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洪天明晒照为洪金宝庆生 一家人拍合照其乐融融

娱乐 久之娱乐 2019-01-09 10:06
洪天明晒照为洪金宝庆生 一家人拍合照其乐融融

洪金宝一家合照

1月8日,洪天明在个人社交网站晒出一张照片,为父亲洪金宝庆生,并配文道:“生日快乐,爸爸。”照片中洪金宝坐在最前方的椅子上,家人们环绕在侧,其乐融融,很是温馨幸福。

网友们也纷纷送上祝福:“洪金宝大佬生日快乐!”“这一家人太幸福了趴!”

此前,儿媳周家蔚在录制某节目时,邀请了自己的公公洪金宝前来参加,并为他送上惊喜生日蛋糕,洪金宝开心地表示:“我天天都很快乐,不止是生日,Happy,Everyday!”在谈及生日愿望时,洪金宝则表示希望身体健康能够看见孙子成家,期待两个孙子送惊喜:“当年希望,不过小孩子还小,惊喜我也要身体健康等着十几年,希望我孙子再生个孙子,我就最开心”。而现场被问到是否要教两个孙子练功夫时,洪金宝表示还是希望他们自己学一点,但是不会亲自教,因为他太严苛了,他笑言怕以后孙子都不敢见爷爷了。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