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娱乐圈狠心渣男有哪些?周一围李诞上榜 隐形渣最致命

娱乐 男人窝 2019-01-09 10:25

说起娱乐圈的渣男肯定不在少数,出轨队、嫖娼队等等,几个手加一起估计都数不过来。除了那些广为人知的渣男行径,像文章出轨姚笛、高云翔澳洲性侵,一些平时给人好男人人设的娱乐圈的隐形渣男也不容忽视,娱乐圈狠心渣男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娱乐圈狠心渣男有哪些?周一围李诞上榜 隐形渣最致命

阚清子纪凌尘

节目秀恩爱台下死得快好像已经成了娱乐圈的一个定律,先是相恋14年的陈赫许婧在综艺节目上大秀新婚幸福,然后曝出陈赫出轨张子萱。后又有18年最受关注的的情侣阚清子纪凌尘在《亲爱的客栈中》演绎了阚清子有一百种生气的理由,纪凌尘就有一千种哄她的方法,可节目播出后不久两人就宣布分手,纪凌尘在节目中表现得忠厚老实,对阚清子更是深情得不行,可一句“爱过”就结束了多年感情,阚清子几乎把青春和爱都给了纪凌尘,但是纪凌尘的承诺却没有兑现,绝对渣男一枚。

娱乐圈狠心渣男有哪些?周一围李诞上榜 隐形渣最致命

朱雨辰姜妍

朱雨辰这个妈宝男也很让人无语,先后和汤唯、姜妍都有很幸福的恋情,但是因为妈妈不同意,他只能和女友说分手,虽然孝顺没有错,但是这样的妈宝男还是很让人无语,前段时间朱雨辰又被曝新恋情,只能说祝福他这次能修成正果吧!

娱乐圈狠心渣男有哪些?周一围李诞上榜 隐形渣最致命

李诞黑尾酱

李诞前段时间在节目中承认自己已经和女友黑尾酱领证结婚,因为在《吐槽大会》中的搞笑表现,李诞这个不知名作家走红,他和女友黑尾酱的爱情故事也被挖出,两人更是被网友称像大雄和静香美好,女友长得更是漂亮出众。李诞也为女友写下:众生皆苦,唯有你是草莓味的。但是这段美好的爱情却也没挡的住诱惑,李诞被人拍到在酒吧和其他女生搂搂抱抱,动作十分亲密,虽然事后澄清,但是很难让人相信。

娱乐圈狠心渣男有哪些?周一围李诞上榜 隐形渣最致命

周一围

周一围因为《演员的诞生》让人熟知,虽说演技过关,但对于妻子朱丹却有些渣男行为,被拍到和女助理共用吸管,又在节目中说老婆朱丹拍戏不专业,实在有些过分。

娱乐圈狠心渣男有很多,但是忠于爱情的男人也不少,无论怎么样还是要相信娱乐圈是有爱情的!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