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2年后的自白》 开年力作映照社会现实

娱乐 久之网 2019-01-08 11:27
《22年后的自白》 开年力作映照社会现实

久之网讯 1月11日,犯罪悬疑电影《22年后的自白》将在全国各大院线“惊”彩上映,这部2019开年悬疑大作在定档伊始便备受瞩目,该片在日本上映时成绩斐然,获得年度票房前十的优异成绩。《22年后的自白》集结了导演入江悠、演员藤原龙也、伊藤英明、夏帆、野村周平、石桥杏奈、龙星凉等一众优秀的日本影视创作者。

除了亮眼的主创阵容,电影缜密精巧的剧情设置和神一般的转折情节更是让人大呼过瘾。高水准的制作引得网友纷纷直言,《22年后的自白》必将制霸票房,成为继《看不见的客人》后又一悬疑力作。

《22年后的自白》 开年力作映照社会现实

日式悬疑独树一帜 蒙面凶手上线真相成迷

《22年后的自白》讲述了一段发生在日本的跨越世纪的悬案,1995年轰动全国的连环绞杀案因缉凶无果而告终。时隔22年,在案件诉讼有效期过后,犯下累累罪行的杀人犯高调示众,出版自白书回溯杀人过往。令人大跌眼镜的是,这位由藤原龙也饰演的杀人犯凭借其冷峻出众的外貌和高智商的犯罪手段,一时间风靡全国,拥趸无数。

在媒体聚光灯的追逐下,直击灵魂的剖白、下跪的忏悔都带着作秀的意味,然而真正的故事才刚刚拉开序幕。在最新曝光的剧照及预告中,一位自称凶手的神秘蒙面人“打假”上线,凶手为何彼此相争,而他们的对峙中谁又能自证身份?

从设置谜团、制造悬念到渲染气氛,《22年后的自白》完美地沿袭了日式悬疑片的精髓。线索盘根错节,扑朔迷离间触手可及的真相似乎却又遥不可及……

《22年后的自白》 开年力作映照社会现实

舆论逆流法律失语 匠心之作映射荒谬现实

《22年后的自白》是一部极具代表性的日本悬疑电影,它的魅力绝不止步于对真相之谜的完美破译,在跌宕起伏的情节中,电影还蕴藏着对社会现实的深刻关照。

由于案件诉讼有效期的失效,隐匿22年的杀人犯得以逃脱法律的制裁,甚至在公众视野抛头露面、大摇大摆地追名逐利,享受舆论的追捧,一个邪恶偶像就此诞生。杀人回忆录的出版不仅是对死者亡灵的亵渎,更是一场正义缺席的噩梦。而娱乐至死的年代,群体意识与整体舆论的潮水汹涌而来时,个体对于罪恶的控诉常常被淹没其中。

在《22年后的自白》中,案件追诉期虽然是一个极具时代烙印的设定,但法律的失语、舆论的失控以及人性的放纵所映射的社会现实却始终令人警醒。据悉,为了打造这部意蕴深刻的现实力作,导演入江悠花费了2年半的时间来完成这部作品,其中仅仅是剧本便打磨了37次,匠人精神可见一斑。

随着档期的临近,《22年后的自白》目前已进入“追凶倒计时”,各大票务平台的预售通道均已火热开启。正邪交锋上演猫鼠游戏,惊心动魄拷问人性正义,1月11日,无畏对决,引凶入瓮。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