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恺威爸爸回应离婚,否认儿子有新欢

娱乐 男人窝 2019-01-08 10:26

虽然坊间早就盛传刘恺威和杨幂已经离婚了,但是12月22日两人官宣离婚的消息还是引爆了话题,网友对此议论不决,不过第二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刘恺威爸爸回应离婚一事,否认是因为儿子有了新欢。

刘恺威爸爸回应离婚,否认儿子有新欢

刘恺威爸爸

杨幂刘恺威离婚

杨幂和刘恺威是在2012年一同拍戏认识的,随后有记者拍到两人私下恋爱遭到否认,不过2014年两人宣布结婚,在巴厘岛举办了盛大的婚礼,两人奉子成婚,6月就生下了女儿小糯米,虽然杨幂随老公嫁到香港,但杨幂内地工作繁忙,事业也正好风生水起,女儿留在香港由刘恺威及父母照顾较多。

刘恺威爸爸回应离婚,否认儿子有新欢

杨幂刘恺威

当初还一直有媒体报道杨幂很少照顾家庭,更是很少照顾女儿小糯米,于是开始有了两人感情生变的传闻,而后又有八卦透露杨幂似乎和李易峰有不清楚的关系,一时间杨幂刘恺威离婚的消息喧嚣尘上,更加上刘恺威发生了夜光剧本的事情,很多网友都更加相信两人应该离婚了,或者说距离离婚也不远了。

刘恺威爸爸回应离婚,否认儿子有新欢

刘恺威爸爸

两人早已没有互动

两人官宣离婚后,刘恺威爸爸回应离婚说是两人自己的决定,家人对此表示尊重,并且在记者面前否认两人离婚是因为自己儿子有了新欢。早在几个月前,网上传出了一张刘恺威和一大胸美女的合照,而那位美女在社交平台回复网友的言论又暧昧不清,所以被网友认为是刘恺威的新欢,不过后来图片被删除了,刘恺威也表示自己只是礼貌性的和那位女士合照,并不认识她。

而刘恺威和杨幂离婚虽然让网友既惊讶又在意料之中,不过两人情变早有端倪,原来两人十分相爱的时候经常在微博秀恩爱,并且也每年准时掐点的为对方送上节日和生日的祝福,而从2015年开始两人的互动明显减少,甚至有媒体报道几个月前杨幂就摘下了原来一直戴在手上的结婚钻戒。

刘恺威爸爸回应离婚,否认儿子有新欢

杨幂刘恺威

虽然刘恺威爸爸回应离婚,但是杨幂和刘恺威也一直没有接受采访,两人离婚的真正原因也没有透露。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