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素人特工》定档7月5日 王大陆张榕容与“生化女”米拉暑期燃情大冒险

娱乐 久之网 2019-01-08 09:56

久之网讯 由袁锦麟编剧导演,王大陆、张榕容、米拉·乔沃维奇、许魏洲、刘美彤领衔主演的动作喜剧电影《素人特工》今日宣布定档2019年7月5日。该片是袁锦麟在编剧、监制《捉妖记》后的新作。影片横跨北京、香港及布达佩斯三地取景拍摄,并由韩国顶尖特效团队4th CREATIVE PARTY全程参与特效制作,特效镜头近1600个,是一部融合多国电影制作团队、充满无限想象力的动作大片。

《素人特工》定档7月5日 王大陆张榕容与“生化女”米拉暑期燃情大冒险

同时,片方还发布了一款“新玩家”版预告。短短一分多钟视频,包含了多个炫酷新潮的动作场面,多人悬挂直升机、极限跑酷、双车漂移、甲壳虫掀飞汽车等画面应接不暇。最后王大陆站在百米高空预备开跳的帅气镜头,也引来诸多期待,一场对抗国际犯罪组织的欢乐冒险即将启程。

《素人特工》定档7月5日 王大陆张榕容与“生化女”米拉暑期燃情大冒险

“最会讲故事”的导演4年磨剑

《捉妖记》《新警察故事》《宝贝计划》剧本皆出自他手

早在成为导演之前,袁锦麟就已经是香港电影界的金牌编剧,执笔过《捉妖记》、《双雄》、《新警察故事》、《宝贝计划》等多部经典电影剧本。而入行沉淀19年后,他执导的处女作《风暴》也一举打破了当年华语警匪片票房纪录,被称为最会讲故事的导演。

《素人特工》定档7月5日 王大陆张榕容与“生化女”米拉暑期燃情大冒险

《素人特工》则是袁锦麟心中“最想写的故事之一”,“每个男孩都有一个做特工的梦,有很多酷炫的装备,出生入死的队友,《素人特工》就圆了我这个梦”。2015年《捉妖记》的工作结束后,袁锦麟导演就开始着手准备《素人特工》的创作, 加上庞大的特效工作,历时近四年。他透露,这次拍摄汲取了之前几部戏的经验,既有炫酷的极限动作场景,又有充满想象力的特效镜头,而打斗、爆破也比以往更多,加之有近三个月的拍摄工作是在欧洲的布达佩斯完成,所以这部戏的拍摄制作难度非常之高。

新玩家,新世界,新视角!

炫酷动作场面潮味十足

早在拍摄之初,导演袁锦麟就表示,《素人特工》是一部十分年轻的动作喜剧。正如预告中所展示,里面各种有趣的高科技元素,展现了一个充满想象力的新世界,王大陆、张榕容、米拉、许魏洲、刘美彤等“新玩家”也一一登场,各显其能。虽然只有短暂的一分钟,动作戏却非常丰富,各类炫酷场面应接不暇,甲壳虫掀飞汽车、双车漂移等画面,都新鲜刺激,潮味十足。袁锦麟坦言:“我希望每一个动作设计都是新鲜的,都不是简单的拳脚,或者是简单的撞车、爆炸,而是有活力的动作。”

《素人特工》定档7月5日 王大陆张榕容与“生化女”米拉暑期燃情大冒险

预告中,《生化危机》女主米拉·乔沃维奇一如既往能打,飙车、枪战都不在话下,相比以往的美艳,在《素人特工》中则更为霸气。此次也是王大陆首次挑战动作戏,片中他饰演一位极限运动达人,不仅飙车、打斗,还有高空跑酷,视频中他站在百米高空一闪而过的镜头,引人无限遐想。而曾在电影《妖猫传》中饰演杨贵妃的张榕容,也一改清新绝美风格,变身身手矫健的国际警察,在片中玩枪、打斗、飙边车,帅气拉风的模样十分亮眼,而她在片中截然不同的一黑一蓝两套造型,则为角色更添一分神秘色彩。

电影《素人特工》影片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将于2019年7月5日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