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俊杰吴亦凡终于同框合影 惹粉丝们尖叫连连

娱乐 久之娱乐 2019-01-19 09:43

 

林俊杰吴亦凡终于同框合影 惹粉丝们尖叫连连

林俊杰与吴亦凡

1月18日上午,林俊杰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和吴亦凡的合照,两大男神的首度同框合照引发粉丝惊喜连连、尖叫不断。

照片中吴亦凡身穿帽衫,斜挎小包,运动街头范儿十足,林俊杰身着白色西装,绅士优雅,俩人一起对着镜头比耶,十分帅气。

粉丝纷纷留言称:“终于看到你们同框了”、“超养眼的组合!和凡凡是全场颜值最高的组合”、“嘻嘻嘻帅!”、“嗷嗷看到同框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