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吻定情》曝“暗恋日记”版海报

娱乐 久之网 2019-01-19 13:24

 

《一吻定情》曝“暗恋日记”版海报
《一吻定情》曝“暗恋日记”版海报
《一吻定情》曝“暗恋日记”版海报
《一吻定情》曝“暗恋日记”版海报

久之网讯 由《我的少女时代》导演陈玉珊执导,王大陆、林允主演的爱情电影《一吻定情》将于2月14日情人节上映。今日,电影曝光了一款少女心爆棚的“暗恋日记”主题海报,以手账的形式记录了湘琴喜欢直树的种种小心思。不管是偷偷窃喜的“校服牌情侣装”,还是按捺不住的想要表白的心,日记的每一页都充满了甜味。这样一位勇敢追爱的女孩,也让人对电影里甜蜜的“女追男”情节分外期待。

天才与笨蛋,隔了多远的距离

《一吻定情》曝“暗恋日记”版海报

王大陆因林允“打破人生规则”

电影《一吻定情》剧情改编自多田薰原创漫画《淘气小亲亲》,林允饰演的原湘琴喜欢上了王大陆饰演的天才少年江直树,在她表白失败准备放弃之际,爸爸居然带着自己搬进了直树家里。一个猛追,一个猛逃,弥漫着甜蜜气息的校园生活就此上演,两人间的感情也不断升温。

天才与笨蛋,在爱情上究竟隔了多远的距离?创造过多部爆款偶像剧的陈玉珊直言,“每一个平凡女孩,都可以去打动一个看似遥不可及的人。”在戏中被猛追的王大陆则表示,“直树并不是一个完美的人,他在湘琴面前会露出破绽,也因为湘琴的出现,打破他了原本的规则。”王大陆也因此坦言,“希望这一次能让大家看到一个不太一样又充满惊喜的江直树”。

喜欢一个人,可以到什么程度

《一吻定情》曝“暗恋日记”版海报

林允对王大陆展开“追星式恋爱”

与江直树的高冷不同,原湘琴在电影中上演了一场轰轰烈烈的“追星式恋爱”,不仅把直树视为心尖上的宝贝,还收集了关于他的各种周边。直树用过的东西、为直树定制的人形贴纸等等,湘琴都会细心收藏,甚至还会裱起来。面对很爱很爱的人,原湘琴用尽了全身力气,傻的认真,也傻的可爱。

喜欢一个人,可以喜欢到什么程度?随着对角色理解的深入,林允也渐渐感同身受,湘琴这样简单渺小的女孩,也会为了自己的爱情做出很勇敢的事。林允坦言,“湘琴会告诉大家,无论多么渺小都有追爱的权利,如果真的爱就去行动,就去表达,不要留下遗憾。”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