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2月电视剧变更通报发布 《长安十二时辰》60集变更为26集

娱乐 北京商报网 2019-01-07 16:41

北京商报讯 (记者 卢扬 宗泳杉)1月7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官网发布了2018年12月全国电视剧月报备案通报,据通报显示,2018年 12 月,全国各电视剧制作机构有13部剧目变更剧名,9部剧目变更制作单位, 49部剧目变更集数。其中,易烊千玺和雷佳音主演的《长安十二时辰》由集变更为26集 ,有猜测认为应该是拆分成上下两季播出。此外,张艺兴主演的《黄金瞳》由60集变为56集,张若昀主演的《庆余年》则由52集变更为46集。

其实,早在去年4月《长安十二时辰》开始宣传时就因集数过多被网友质疑注水,有网友认为,“24个小时的故事竟然被片方用60集去演绎”“平均24分钟拍成一集的话,几条线穿插着来好像有点拍纪录片的感觉了”。

据了解,电视剧《长安十二时辰由》留白影视制作,预计投资超过6亿元。马伯庸原著、曹盾导演的加盟都让这部电视剧成为了2018年备受瞩目的项目之一,并得到了阿里大文娱的青睐。此外,《长安十二时辰》的片方还表示,该剧将采取海外真正的季播模式,最大限度满足观众“追剧”的需求体验。然而,一直传言要在2018年开播的《长安十二时辰》却遭遇了一再的延档,《长安十二时辰》官博仅表示将在2019年与观众见面,单位透露具体日期。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