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嘻哈第一股”普普文化拟终止挂牌新三板

娱乐 北京商报网 2019-02-10 17:21

北京商报讯(记者卢扬 穆慕)1月29日晚间,新三板挂牌企业厦门普普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普普文化”)对外发布《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称,审议通过了《关于拟申请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的议案》(以下简称“议案”)。

《议案》显示,为配合公司业务发展需要 和长期战略发展规划,进一步提高公司竞争力,提高决策效率,降低经营成本, 经审慎研究考虑,拟申请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

据了解,普普文化于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中审议并通过的《关于拟申请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会全权办理公司申请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相关事宜的议案》、《关于申请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对异议股东权益保护措施的议案》已经提交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拟于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 10个转让日内向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提交终止挂牌申请,具体终止挂牌时间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批准时间为准。

普普文化表示,公司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相关负责人已就公司申请股票终止挂牌相关事宜与公司全体股东进行了充分沟通与协商,并已就该事宜达成初步一致,会采取有效措施保证全体股东的合法权益。

回顾去年8月,普普文化发布2018年半年报显示,报告期内,公司1-6月实现营业收入2170.51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51.11%;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79.18万元,较上年同期上涨334.47%。但同时公告也指出,公司运营存在业务相对单一的风险,报告期内,公司提供的服务主要涉及公共关系行业中的活动管理服务,业务类型较为单一,当公司的服务能力下降时,有被行业内其他公司取代的可能。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