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言承旭回应出柜谣言,原来只是朋友聚会

娱乐 男人窝 2019-01-29 18:34

前两天言承旭回应出柜谣言,网友一片哗然,难道男神言承旭也喜欢男人了吗,这让那些想给言承旭生猴子的粉丝迷妹们怎么办呢,不过在经纪公司的回应声明里,言承旭表示相关出柜和同性恋的传闻都是谣言,只是正常的和朋友聚会而已。

言承旭回应出柜谣言,原来只是朋友聚会
言承旭

经典偶像剧男神

2010年的台湾偶像剧《流星花园》在大陆和台湾都红透了半边天,不光是女主角大S一跃成为大众女神,F4也成为了万千少女想嫁的男生,尤其是言承旭,不仅身材健硕而且外形帅气,就像漫画里走出的男人,脸上的酒窝更是让人沉醉。言承旭大火之后,走到哪里都备受关注,尤其是和完美女神林志玲之间的一段感情纠葛,更是让人感叹。

两人分分合合16年,一直没有最终的结果,都耗到了对方40多岁了依然没有结婚的消息带给大家,一直以来两人结婚怀孕、分手复合的传闻不断,前两天林志玲出席活动还被问到言承旭的近况,林志玲只说祝福前男友,引得网友唏嘘不已。而此次言承旭又被传出出柜的消息,更是引发热议,不过很快言承旭回应出柜谣言,并且发了声明。

言承旭回应出柜谣言,原来只是朋友聚会
言承旭

出柜对象性感帅气

起因是有网友爆料了几张照片,照片上是言承旭和一男子一同出行,还有两人进入酒店一共逗留5天,并且还分开点外卖,故意避嫌,不过这更是引人遐想,于是有传闻说言承旭和同性恋人共处5日,疑似出柜。有网友认出事件另一位主角是台湾艺人田家达,在很多影视作品中有出演角色,不过都是配角,只是让人很面熟。

言承旭回应出柜谣言,原来只是朋友聚会
言承旭

而这位田家达时常在微博秀出自己性感的照片,海边湿身照十分诱惑,先前田家达还被传出和另一位男艺人有过恋情。虽然如此,言承旭的经纪公司在回应中表明了两人是朋友关系,此次被拍只不过是朋友自己的私人聚会。

言承旭回应出柜谣言,原来只是朋友聚会
言承旭

经纪公司发声明,言承旭回应出柜谣言,看来大龄未婚的男艺人也是相当的苦恼这些绯闻,不知网友们又有什么看法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