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蓉为什么不红,成也于正败也于正?

娱乐 男人窝 2019-01-18 11:21

很多人不知道,其实杨蓉和佟大为、冯绍峰、严宽等人曾经是同班同学,不过比起其他人来,杨蓉似乎不温不火,网友们都以为杨蓉是个和李溪芮差不多年龄和咖位的女明星,其实杨蓉都已经37岁了,那么杨蓉为什么不红呢?很多人认为杨蓉是成也于正败也于正。

杨蓉为什么不红,成也于正败也于正?

杨蓉

演过很多知名影视剧

其实杨蓉很早就出道了,17岁在知名导演谢晋的电影里露过脸,早期还参演过《少年天子》、《少年包青天》等有口皆碑的电视剧,杨蓉的古装扮相十分水灵,在剧中的表现也让人惊艳,不过却一直没有大红,而和她同期的佟大为、孙俪等人都已经成长为粉丝众多的成熟演员了,有人却一直默默无闻。

杨蓉为什么不红,成也于正败也于正?

杨蓉

在上戏的时候,杨蓉和冯绍峰、严宽等人是同班同学,当时于正作为旁听生也算是她的同学,后来于正将杨蓉签约到自己的工作室,于是她开始有了很多的机会,比如在《宫锁珠帘》里饰演的反派裘香就让人印象深刻,后来也出演了不少的女二配角,凭借合格的演技,表现也不俗,被不少人认为演技是碾压女主的女二。

杨蓉为什么不红,成也于正败也于正?

杨蓉

成败皆因于正

签约了于正之后,虽然有了很多演戏的机会,不过大多是出演女二、女三的角色。即使杨蓉演技不俗也抵不过女主角强大的人气,她先后为Angelababy、袁姗姗、唐嫣等高人气女星当过配角,不过女主角光环太过强大,再加上杨蓉饰演的多是不讨喜的角色,所以杨蓉一直都没有真正火起来,所以杨蓉为什么不红,不少人也指责于正好像有些偏心,一直不好好捧杨蓉。

如今杨蓉已经37岁了,许多偶像剧扮嫩的角色她并不适合,而婆婆妈妈的角色杨蓉又太年轻难以驾驭,所以杨蓉正处于一个尴尬的年龄段,国内的剧集很少有和她毕竟吻合的角色,她一直徘徊在配角的阶段,令人惋惜。

杨蓉为什么不红,成也于正败也于正?

杨蓉

不过杨蓉为什么不红这也只是网友的感叹罢了,杨蓉本人似乎对此并不太在意,她称自己很满足于现在的状态,只不过观众还是对她抱有期望。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