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伯婚礼日期已定 被曝3月1日生日当天迎娶海莉

娱乐 久之娱乐 2019-01-19 13:33

 

比伯婚礼日期已定 被曝3月1日生日当天迎娶海莉

比伯海莉3月1日举办婚礼

1月17日,据外媒TMZ独家报道,贾斯汀·比伯与海莉·鲍德温将在3月1日举行婚礼,而当天正好是比伯25岁生日。此前,另有外媒报道比伯和海莉将于2月28日举行婚礼,是比伯生日前一天。

据报道,贾斯汀·比伯和海莉·比伯这次婚礼邀请了一群朋友和家人,包括另一对非常有名的情侣——凯莉·詹纳和特拉维斯·斯科特。第二轮婚礼将在洛杉矶举行,而比伯一家主要位于东海岸和加拿大,他们最初想在那里举行婚礼,但最终因为天气糟糕而改变了主意。所以第二场婚礼搬到了西部。

此前,比伯就曾说过,想在下一个生日前成为“已婚男人”,所以不管具体时期,2月底比伯都将实现自己的愿望。

比伯婚礼日期已定 被曝3月1日生日当天迎娶海莉

此前外媒报道2月28日举办婚礼

《人物》杂志上周报道称,他们最初计划在1月份举行婚礼,但最终尚未确定日期。据知情人士透露:“他们一直在寻找最佳时机,而且他们都觉得越快越好。”另据Page Six报道,两人于2月28日举行婚礼,比伯的私人DJ泰·詹姆斯(Tay James)被选中在他们的婚礼上表演。

去年9月,两人已经许下誓言。这一轮婚礼将是他们的第二次宗教婚礼——为家人和朋友举行的婚礼。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