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昆仑万维全资子公司拟2300万美元投资开心汽车可转债

娱乐 北京商报网 2019-01-29 09:51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郑蕊)1月28日,昆仑万维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Kunlun Tech Limited(以下简称“香港万维”)拟与Kaixin Auto Group(以下简称“开心汽车”)、CM Seven Star Acquisition Corporation(以下简称“中民七星”)签署《可转债协议》,香港万维以自有资金2300万美元投资开心汽车的可转债,对应转换为中民七星230万个股权单位。

公告显示,开心汽车成立于2011年3月,主要经营业务为高端二手车业务。2017年及2018年1-6月,开心汽车的营业收入分别为1.499亿美元和2.533亿美元,净利润则分别为-2869.5万美元和-3084.3万美元。

昆仑万维方面表示,本次交易可以为公司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进一步丰富投资领域,提升公司的盈利水平,为公司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符合公司的战略发展规划,提高公司综合竞争力。本次投资的交割受多条件的影响,因此投资款项是否可以转为中民七星股份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同时公司在本次投资过程中虽然遵循了谨慎原则,但未来经营仍然受多方面因素影响。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