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晚呼吁不要剧透怎么回事?过度剧透将删掉节目!

娱乐 男人窝 2019-01-29 09:50

本月27日,春晚完成了第二次带妆彩排,除了网上的媒体报道的一些关于参演嘉宾的消息之外对嘉宾表演的具体内容则闭口不谈。但,最近网上曝出了一条关于春晚具体节目内容的剧透消息,并传播开来。至此,春晚呼吁不要剧透!春晚哪个节目被剧透了?

春晚哪个节目被剧透了?近日,网上盛传了一条关于李易峰和朱一龙春晚表演节目内容的剧透消息,消息剧透了朱一龙和李易峰的表演内容,并且还有一张疑似朱一龙粉丝在群里剧透爆料的消息,这条消息则更加详细的剧透出朱一龙和李易峰两人的整个表演过程及呈现方式。

随后,春晚呼吁不要剧透,春晚导演琨导称“为在除夕夜给全国观众呈现一台充满新意的晚会,春晚剧组所有演职人员有对节目内容保密的责任,参与彩排的观众也一样......勿对节目内容进行剧透。”

确实如此,春晚作为大年三十全国人民一同观看的节目本身就意义重大,要是都提前剧透出来了谁还去看春晚呢,春晚呼吁不要剧透,参与过的演职人员和观众一定要守口如瓶,不然节目有可能就会被删掉,这样就浪费了人家长期的辛苦排练了!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