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被沈腾吐槽爱演,韩寒竟唱这首歌回应

娱乐 久之网 2019-01-28 14:42

久之网讯 昨日,由韩寒执导的喜剧《飞驰人生》曝光了一支特辑,一向爱演的韩寒这次直接开创了自己的表演风格,让片场变成一个大型“韩(寒)剧讲堂”,不仅抓住机会连唱带演,更沉迷钢管舞无法自拔,一系列旋转、甩头的浮夸动作,让一旁的沈腾都看不下去,忍不住亲自上场,没想到直接僵硬地挂在钢管上,一个比一个狼狈的画面,令人一下笑喷。

虽然被沈腾吐槽“最爱演的导演”,韩寒依然坚定做自己,更在片场唱起《酸酸甜甜就是我》,一句“那就是真的我,青春期的我有一点点自恋”,搞笑的歌声配上魔性的表情,画面十分好笑。

被沈腾吐槽爱演,韩寒竟唱这首歌回应

电影《飞驰人生》正在各大平台火热预售,观众可以抢先锁定黄金席位,大年初一,笑着冲向飞驰人生。

被沈腾吐槽爱演,韩寒竟唱这首歌回应

韩寒片场沉迷钢管舞

沈腾上一秒吐槽,下一秒跟风

在《飞驰人生》片场,韩寒的“爱演”早已经传遍了整个剧组,此次发布的特辑则直击韩寒飙戏现场。特辑中,韩寒不仅秀起回首耍帅的自信pose,更彻底放飞自我,伸着舌头上演狂野“二哈跑”,为了表演可以说是完全不在乎形象。

而见到要拍摄钢管舞戏份,韩寒的表演欲更是完全按捺不住,一会儿狼狈地抱杆旋转,一会儿又给尹正示范跪地甩头的魅惑动作,让一旁的沈腾都看不下去了,“导演就是胆大、自信”。好笑的是,沈腾虽然嘴上很嫌弃,拍摄现场却禁不住被“韩式表演”吸引,也上场抱杆转了一圈,宛如爬树般的僵硬动作,令人一下笑喷。

被沈腾吐槽爱演,韩寒竟唱这首歌回应

韩寒犯歌瘾,片场一展歌喉

沈腾吐槽:始终听不懂这歌咋唱

而光是肢体动作的表演已经无法满足韩寒,越演越起劲儿的他,更是从配音到唱歌都积极示范。一会儿声情并茂地演绎《大哥你好吗》,一会儿又给沈腾连唱带比划地飙起粤语歌。没想到发音也不准,调也不准,嗨唱到破音的投入架势,直接引来沈腾的吐槽,“听导演的,始终不知道这首歌咋唱”。

相处了几个月,面对导演的戏精,沈腾也彻底“看开”了,“他主要是启发,他示范的并不重要,因为我们不会去采纳”。而韩寒导演则用一首歌隔空表明了自己的态度,捏着下巴自信开唱,“那就是真的我,青春期的我有一点点自恋”。做作的摆拍动作配上搞笑的歌词,令人不禁捧腹。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