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景甜回应演讲现场流鼻涕,网友竟然这样评价她

娱乐 男人窝 2019-01-06 09:33

很多时候,当明星出丑尴尬的瞬间被传出时,网友都是批评和看热闹的多,不过这次景甜回应演讲现场流鼻涕的事件,网友却是这样评价她的。

景甜回应演讲现场流鼻涕,网友竟然这样评价她

景甜

演讲现场流鼻涕

感冒流鼻涕其实是一件很普通的事情,不过当这件事发生在明星身上,并且是正在演讲的女神演员景甜身上时,就有点尴尬了。前两天景甜参加了一场活动,并且作为嘉宾上台发表一个演讲,不过被感冒缠身的景甜一边演讲一边抽鼻涕,最后实在忍不住了,便说了声抱歉便停下演讲,向工作人员要来卫生纸当众擤鼻涕。

景甜回应演讲现场流鼻涕,网友竟然这样评价她

景甜

更搞笑的是,后来景甜还把嘴唇上的口红不小心蹭到了牙齿上,虽然大庭广众之下这是一件有点出糗的事情,不过景甜还是大方的和工作人员对话,并且大大咧咧的擦去了牙齿上的口红,巧妙的把令人尴尬的场面扭转成轻松愉悦的氛围。

景甜微博回应

没想到景甜擦鼻涕这一事件还登上了热搜,于是景甜回应演讲现场流鼻涕的事情,首先向网友和观众道歉,说自己实在是忍不住了。其实停下演讲擦鼻涕是能够让观众理解的,毕竟这很难以控制,如果不及时处理,后面发生更尴尬的场面就不太好了。不过随后景甜还放上自己和古天乐的合照,看来演讲的小插曲并没有影响到景甜的心情,她表现十分轻松。

景甜回应演讲现场流鼻涕,网友竟然这样评价她

景甜

如果不是景甜耿直接地气的处理方式的话,换做别人恐怕网友又得指责女明星不注意形象了。好在景甜表现得并不做作,也丝毫没有遮遮掩掩,网友对她的评价都是耿直、接地气、可爱和俏皮。更有网友说:难怪景甜能够拿下张继科,原来她是个真实坦然的小可爱啊。

景甜回应演讲现场流鼻涕,网友竟然这样评价她

景甜

现场的很多观众也表示景甜亲和力十足,就像是个邻家小妹妹。在景甜回应演讲现场流鼻涕之后,很多网友了解了事情原委之后,也表示被景甜这个实诚girl圈粉了,说景甜是娱乐圈的一股清流。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