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侵犯隐私还借女儿名气集资 蕾哈娜无奈控告父亲

娱乐 久之娱乐 2019-01-17 10:58
侵犯隐私还借女儿名气集资 蕾哈娜无奈控告父亲

蕾哈娜与父亲

据香港媒体报道,美国乐坛天后蕾哈娜(Rihanna)日前突然于加州法庭控告父亲Ronald Fenty侵犯隐私以及虚假宣传等罪名。

据指Ronald与他的商务拍档Moses Joktan Perkins用欺骗手法指他们的公司Fenty Entertainment与Rihanna有关系,以便向第三方募集数百万美元,并承诺安排Rihanna于全球不同地方表演。文件中指出:“虽然Fenty先生是Rihanna的父亲,但他没有及从未有过代表Rihanna行事的权力,亦没有被授权使用她的名字,知识产权或宣传权。”

Ronald的确已非首次“卖女”,Rihanna曾在访问中表示父亲收钱做访问:“他的做法真的令我很不安,他完全不理会我而直接向记者发表意见,因为他接受访问可以拿到钱。他向外间表示我们之间有沟通过,但事实上我完全没有机会和他说话,这真得令我非常失望。”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