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前TF家族成员被曝出卖队友信息赚钱 遭网友怒斥

娱乐 久之娱乐 2019-01-20 13:45
前TF家族成员被曝出卖队友信息赚钱 遭网友怒斥

陈玺达

1月16日,有网友在网上爆料前TF家族成员陈玺达竟然向黄牛出卖队友的私人联系方式,并靠此盈利,同时痛斥他这是要吸干前队友最后一滴血。

陈玺达,重庆人,2004年2月7日出生,2017年7月14日加入TF家族,成为其中一员。2018年10月,因违反规定谈恋爱被公司开除。因女友事件被开除后,陈玺达一直负面新闻缠身,网络上相继传出他骗粉丝钱不还,喝完酒怼粉丝,追星胡春杨却把偶像弄错,如今更传出靠出卖前队友微信账号赚钱,也是令人瞠舌。

网友们看到后也是纷纷指责他做人不够厚道:“他小小年纪,真的不好好上学净不学好?”“这种素质做什么明星? 好好念书不行吗?”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