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黎姿感慨戴老花镜,网友大呼岁月对你很仁慈

娱乐 男人窝 2019-01-28 10:52

时间就像一把无情的刺刀,是每个人都逃不过的,容颜会被它所侵蚀,慢慢变得衰老。不过,在娱乐圈,却仍旧有那么几个人,拥有着不老的童谣,近期,黎姿感慨戴老花镜,网友们本该为她表示同情,可为什么大呼岁月对她很仁慈呢?

黎姿感慨戴老花镜,网友大呼岁月对你很仁慈
黎姿

黎姿感慨戴老花镜,昔日女神是何模样

每个人都会感慨时光匆匆,岁月不饶人,可是我们能做的是保持一颗年轻的心,让自己能够变得快乐,人老心不老,就是如此。提起黎姿,想必这是大家很熟悉的一名女明星了吧!她从一出道就是这么一个标准的颜值担当,让很多人为她的颜值所拜倒,而后她出演了《倚天屠龙记》和《珠光宝气》等片子,不仅人长的漂亮,演技也是完全在线,这就让她的人气高涨,拥有了很多的粉丝,而后,她也演唱了很多的歌曲,让观众们所熟记。

黎姿感慨戴老花镜,网友大呼岁月对你很仁慈
黎姿

但是令人感到遗憾的是,黎姿并没有在娱乐圈待多久,在2008年的时候,就正式宣布退出娱乐圈了,不过因为她的实力和颜值都被得到认可,即使退出了娱乐圈,很多网友对她还是很关注的。近期,黎姿晒出了戴着老花镜的照片,并为此感慨了许多,但是由于黎姿的颜值高,并没有看出她的衰老,但是很多网友都表示戴了老花镜依然很美!

黎姿感慨戴老花镜,网友大呼岁月对你很仁慈
黎姿

黎姿感慨岁月,粉丝评论很暖心

黎姿晒出了自己戴着老花镜的自拍,并且还为此感慨了很多,但是这么一个女神,戴上老花镜仍旧挡不住自身散打的魅力,很多网友就在下面评论,女神仍旧很美丽,还有的说道,你有最漂亮的眼睛。想必黎姿看到这些留言,也会感到很暖心吧,黎姿感慨戴老花镜,虽然也挡不住岁月的蹉跎,可是在网友的眼中,她永远是最漂亮的那个女神。

黎姿感慨戴老花镜,网友大呼岁月对你很仁慈
黎姿

黎姿感慨戴老花镜,让很多网友对她送去了温暖,虽说岁月不饶人,但是我们无论多大年龄,都应该拥有一颗年轻的心,活的很快乐!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