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冯绍峰夫妇低调返京 赵丽颖包裹严实未见孕肚

娱乐 久之娱乐 2019-01-16 17:49

 

冯绍峰夫妇低调返京 赵丽颖包裹严实未见孕肚

冯绍峰赵丽颖低调返京

1月16日,有媒体曝光近日偶遇冯绍峰赵丽颖夫妇回京的照片。照片中,冯绍峰身穿黑色羽绒服搭宽松运动裤,白色运动鞋,怀着身孕的赵丽颖则穿着宽松的牛仔外套,戴着帽子口罩,包裹严实。

据悉,当天冯绍峰先行出来抽烟,赵丽颖则留在室内。冯绍峰在点燃香烟后与身旁抽烟的小哥聊上了,两人有说有笑,冯绍峰还不时向门内望去。冯绍峰抽完烟后与小哥道别先行上了车,随后赵丽颖在助理的护送下出来上车,两人随即一同离开。

2018年10月16日,赵丽颖与冯绍峰发布结婚证照片,宣布正式结为夫妻,当天正是赵丽颖的生日。2019年1月1日,冯绍峰发文:“知否知否,应是一家三口。”随后,赵丽颖转发了文章并称:“等候等候,恭迎2019”,承认怀孕喜讯。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