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卓伟否认爆黄晓明baby离婚 艺人双方已否认

娱乐 久之娱乐 2019-01-05 10:35

 

卓伟否认爆黄晓明baby离婚 艺人双方已否认

卓伟

近日,网传卓伟爆料称某流量明星夫妇为逃避税务费用假离婚,结果嫩模出身的妻子假戏真做,引发大家猜想这对夫妇指的是黄晓明和Angelababy。对此有媒体求证卓伟本人此事是否为真,卓伟本人回应是假的,自己并没有爆料过这一消息,并希望通过媒体辟谣。

2015年5月27日下午,黄晓明和Angelababy在青岛民政局领证完婚;10月8日,黄晓明和Angelababy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ah婚礼。2017年1月17日,黄晓明的妻子Angelababy在香港诞下一子,小名为“小海绵”。但近期两人不断传出“婚变”,早前新浪娱乐求证女方工作人员,对方否认称,“假新闻。”随后,有港媒求证正在拍戏的黄晓明,他回应“这个消息非常假”,黄晓明经纪人郭亭婷也表示“离婚消息是假的,近二个月有固定几个小号恶意散布谣言”。

网友得知此事也是觉得这样的造谣很没有意思:“难道不感觉造谣特别无聊吗?”“现在的造谣成本是太低了吗?”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