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阳娜娜深夜自拍 昏暗光线下一头漆黑秀发很飘逸

娱乐 久之娱乐 2019-01-05 10:35

 

欧阳娜娜深夜自拍 昏暗光线下一头漆黑秀发很飘逸

欧阳娜娜

1月4日凌晨,欧阳娜娜在社交网络晒出两张照片,配文:“两张没有意义的自拍。”照片中,欧阳娜娜在昏暗的室内自拍,光影朦胧,一头漆黑柔顺的秀发十分飘逸,很是吸睛。

此前欧阳娜娜也晒出很多自己的照片,照片风格略显轻松随意,把少女形象展示的淋漓尽致。而今日凌晨所晒出的照片中长发飘飘,更是让人目不转睛。

粉丝亲切的留言:“今天回去家乡吉安祭祖开心嘛?”、“那我要发没有意义的评论!”、“也有表示娜娜用什么软件拍照啊,每次都拍的这么可爱!”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