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人物》潘粤明献唱 全国路演开启观众痛快解气

娱乐 久之网 2019-01-04 16:17

 

《“大”人物》潘粤明献唱 全国路演开启观众痛快解气

潘粤明献唱主题曲

“生活不易,但我们从不失勇气!”由五百导演,王千源、包贝尔领衔主演,王迅、王砚辉、屈菁菁、周游、韩烨洲、盖玥希主演,刘敏涛特别演出,梅婷友情演出,乔振宇、潘粤明,刘天佐特别介绍的警匪动作电影《“大”人物》,将于1月11日全国上映。近日,影片发布了小人物版主题曲《孤独的蚂蚁》MV,由潘粤明倾情献唱,著名音乐人小柯词曲并担任制作人。走心又充满力量的歌词,透过潘粤明独特的嗓音唱出了平凡人的心酸压力和面对困难时奋起反击的勇气,MV也通过一张张普通人为生活打拼的照片向千千万万个生活中的“大人物”致敬。

电影《“大”人物》于1月2日正式开启了沈阳、武汉双城路演,导演五百现身观众爆满的观影现场,热情分享与影片有关的感悟和收获。影片本周末1月5日、6日还将在全国大范围开启点映预售活动,火力全开助力开年解气!

《“大”人物》潘粤明献唱 全国路演开启观众痛快解气

导演沈阳校园路演

《孤独的蚂蚁》引共鸣:生活不易 但我们不失勇气

伴随着潘粤明舒缓且有力的演唱,MV将普通平凡的小人物的心声娓娓道来。歌曲开始“我是一只蚂蚁,每天忙东忙西”,画面中破案无数小警察孙大圣(王千源饰)也免不了平凡生活的压力,虽生活拮据但家庭温馨。随着“可偏偏还会被飞来的横祸打击”,修车工陈永强遭遇强拆,与儿子相依为命的家变为一片废墟。当唱到“搬起不可能搬起的东西”时画面一转,面对不公,陈永强选择找到地产公司讨回公道,却当着孩子的面受尽欺辱;小警察孙大圣挺身而出却执法受阻,孩子被剃头、妻子被利诱、被赵泰(包贝尔饰)拿枪指头……但是画面的最后,面对无法无天的“大人物”,小警察孙大圣没有退缩,即使遍体鳞伤也要跟黑恶势力斗到底!

正如片尾的字幕:生活不易,但我们从不失勇气。影片通过展现当代社会状态和人物生存环境,通过小警察为正义死磕大人物的故事和真实的动作场面,让观众有一种感同身受的解气。对于以孙大圣为代表的“小人物”所遭遇的生活压力,导演认为:“你一定见过这种人,看完电影你就会发现你一定见过这种人。” 而影片中小警察孙大圣虽为了买学区房绞尽脑汁,却能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为扳倒黑恶势力敢于以命相博,对比“有钱就能为所欲为”的变态富二代赵泰,到底谁才是真正的“大人物”,不言而喻。

《“大”人物》潘粤明献唱 全国路演开启观众痛快解气

孙大圣为正义挺身而出

路演进行中:本土警匪动作电影真解气

1月3日到4日,导演五百携电影《“大”人物》走进校园,在沈阳、武汉与期待它的观众们见面,收获好评不断。在互动环节,很多学生表示,“解气”、“痛快”,还有学生表示:“只要为正确的事不懈努力,小人物也是大人物。”对于观众们动情表达和分享,五百导演也走心表示:“在你们人生的道路上‘挺身而出’,走上自己未来人生正确的路,你就一定会得到自己想要的,因为我就是这样一路走过来的。”

五百导演数十年来始终聚焦本土警匪题材的创作,此前的《白夜追凶》《心理罪》等多部爆款高品质犯罪警匪影视作品,收获了观众的广泛赞誉。这次《大人物》里,挺身而出的小警察、阴狠变态的富二代、用钱来解决问题的企业家都是观众在生活中遇到过或者听说过的缩影,而黑恶势力暴力强拆、买学区房不易等社会现实话题更是戳中了大家的痛点。映后交流时观众也称赞影片道:“影片的题材特别的好,十分贴合当下社会,我会带着朋友们再去看一遍!”

《“大”人物》潘粤明献唱 全国路演开启观众痛快解气

陈永强当着孩子面受辱

据悉,这部由上海喜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五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春秋时代(霍尔果斯)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的电影将于1月11日全国上映,本周末将在全国开启大范围电影预售活动,无法无天的黑恶势力、挺身而出的小警察、精彩刺激的正邪较量,赶快买票提前解气吧!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