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密室逃生》发布新版剧照 神秘密室通行证大曝光

娱乐 久之网 2019-01-03 09:16
《密室逃生》发布新版剧照 神秘密室通行证大曝光
《密室逃生》发布新版剧照 神秘密室通行证大曝光
《密室逃生》发布新版剧照 神秘密室通行证大曝光

 

久之网讯 由美国索尼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的电影《密室逃生》今日发布新版剧照,米诺斯密室入场通行证“黑魔方”正式曝光。新版剧照中,两位主角正痴迷于“黑魔方”的机巧设计,而他们却不知把玩的是密室的致命诱饵。新版剧照则与影片开场遥相呼应,主角在密室中只能被迫解谜,但机巧的机关已经变成生死难题,主角因“解迷”而来,却被困于“谜题”之中,影片隐隐透出一种恐怖的宿命感。

密室通行证大曝光致命魔盒暗示致命陷阱

电影《密室逃生》今日发布三张新版剧照,作为密室通行证的“黑魔方”首次近距离曝光。从剧照看,“黑魔方”设计精致,通体暗灰色,侧面雕刻着“米诺斯密室”的独家标志。手掌版大小的魔方机关重重,主角在收到后,已经被其深深吸引,殊不知他们手中拿着的是致命诱饵。

第三张剧照则对“黑魔方”遥相呼应,主角之一的本警惕的站在迷宫门锁之前。与开场不同的是,此刻时间已经成为主角们最大的敌人,危险逼近的过程中!解迷的乐趣已经荡然无存,复杂的机关设计成了逃生的唯一希望!

三张剧照隐隐透出影片的宿命感,前后呼应的剧情设计与机关的机巧相得益彰,如此有设计感的电影不愧为2019开年大作,影片将在1月18日内地上映,神秘密室即将开启!

电影《密室逃生》由金牌制片人尼尔·H·莫瑞兹(《速度与激情》、《极限特工》、《越狱》)担任制片),导演亚当·罗比特尔执导,布拉吉·F·舒特编剧,好莱坞实力派演员泰勒·莱伯恩、黛博拉·安沃尔、泰勒·拉塞尔、尼克·多达尼、洛根·米勒等联袂主演。影片将于2019年1月18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