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年海莉晒图秀恩爱 亲吻比伯脸颊十分甜蜜

娱乐 久之娱乐 2019-01-02 18:01

 

新年海莉晒图秀恩爱 亲吻比伯脸颊十分甜蜜

贾斯汀·比伯与海莉

据香港媒体报道,加拿大著名男歌手贾斯汀·比伯与老婆海莉·鲍德温上月宣告已婚,话音未落海莉昨天就在社交媒体宣告喜讯!

2019年新年开初,海莉就在社交平台上放出与比伯合照,大秀恩爱,图中的海莉亲吻着比伯的脸颊,看起来二人十分甜蜜,为粉丝们制造了新年新“狗粮”。我们并不知道,两个人到底说了什么,但是两人的照片中里折射出太多的情感。

网友纷纷表示:“新年新气象就送新狗粮,合适吗?”,“真好,希望早日修成正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