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艺术家高玉倩去世,众人纷纷哀悼

娱乐 男人窝 2019-01-13 16:30

人生在世,或重于泰山,或轻于鸿毛,但是无愧于自己,这一生便是无憾。艺术家高玉倩去世这件事情一出,很多人纷纷为他感慨,但是高玉倩用她的一生来献给她的事业,并赢得了许多人的好评,也算是此生无憾了。

艺术家高玉倩去世,众人纷纷哀悼

高玉倩剧照

艺术家高玉倩去世,艺术形象永留心中

说起高玉倩,可能年轻一代的人并不是很熟悉很了解,但是当问起爷爷奶奶辈的老人,肯定对此人甚是熟悉,她是一名戏曲家,同时也是中国戏曲改进会发起人,她提出了工旦,与此同时她还是戏曲《红灯记》中李奶奶的扮演者,也出现过电视剧《西游记》中高老庄,高太太这个角色。她给人们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也赢得了很多的好评和粉丝的支持,在业界有很大的影响力,艺术家高玉倩去世这件事情一出,就让很多人感叹岁月的无情,人生的短暂,不过她用她的一生奉献给事业,也算是无憾了!

艺术家高玉倩去世,众人纷纷哀悼

高玉倩

艺术家高玉倩享年92岁,令人叹惋

艺术家高玉倩去世这件事情,让很多人为高玉倩哀悼,不过高玉倩的一生也算是有意义的一生,为了自己喜欢的事情而奋斗,勤勤恳恳做好自己的工作,低调不张扬,努力又踏实,在高老师接到《红灯记》的邀请时,高玉倩老师也算是费劲心力想要把她的角色演到出神入化,把自己的工作融入生活中,在生活里努力学习李奶奶的各种行为,想要做到极致,而不惜任何代价,而最终她也成功了,让很多人对她竖起大拇指,但是她从不炫耀,一直都很低调的将自己饿好作品带给大家,而她从担心李奶奶这个角色到炉火纯青,更是每个人都看在眼里的,并且她饰演李奶奶这个角色,一演就是好多年,着实让人佩服!

艺术家高玉倩去世,众人纷纷哀悼

高玉倩剧照

艺术家高玉倩去世这件事情,令人惋惜,不过据相关人士透漏,李奶奶的扮演者高玉倩走的时候很安详,没有痛苦,很平静,这也让很多人为此欣慰!

艺术家高玉倩去世,众人纷纷哀悼

高玉倩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