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哈文发四字感慨,哈文与李咏爱情惹人羡慕

娱乐 男人窝 2019-01-24 15:43

此前,央视著名主持人李咏因癌症医治无效,在美国去世,当他的妻子宣布这个消息时,很多网友表示非常震惊,又一位童年回忆离开了我们,震惊之外还非常惋惜。前不久平安夜,哈文发四字感慨,网友不禁关心哈文在丈夫去世后这几个月过的怎么样。

哈文发四字感慨,哈文与李咏爱情惹人羡慕
哈文

女强人哈文

很多人之前对哈文不太熟悉,不过常常关注中央电视台的观众很多都认识哈文,除了是央视名嘴李咏的老婆之外,哈文还是央视的一名制品人,通常都在幕后工作,而老公则忙碌在前台,夫妻俩和多年来在央视的舞台上配合的十分默契,并且两人结婚多年来感情一直都非常好,是央视台里的模范夫妻。

哈文发四字感慨,哈文与李咏爱情惹人羡慕
李咏和哈文

而哈文其实是个真正的女强人,她95年获得中国传媒大学的电视节目制作系双学位,新闻作品获奖无数,03年担任《非常6+1》节目制作人,节目非常受欢迎,2012年和2015年还作为总导演制作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哈文工作能力相当强,而在家庭方面也十分幸福美满,此次哈文发四字感慨,引发网友的关注。

哈文发四字感慨,哈文与李咏爱情惹人羡慕
哈文

哈文与李咏爱情惹人羡慕

李咏是中央电视台里风格独特的主持人,也是为数不多留长发染发色的男主持人,而脸型较长也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很多小朋友把李咏叫做“长脸叔叔”,这位长脸叔叔当初主持《非常6+1》给无数人带来了欢乐。才女哈文和李咏于1992年结婚,两人一直感情很好,兴趣爱好也有很多相似,所以两人总是有说不完的话。

2002年两人的女儿法麦图诞生,一家三口圆满幸福,但是大概一两年前,李咏被查出患癌症,于是减少了工作强度,全家到美国为李咏找好的医生看病,当时还引发“卖国贼”的争议,不过李咏一家一直没有做出回应,直到大家得到李咏去世的消息,才醒悟原来李咏一直低调的在美国抗癌治疗。

哈文发四字感慨,哈文与李咏爱情惹人羡慕
李咏和哈文

斯人已逝,平安夜时哈文发四字感慨平安是福,想必也是对老公李咏的怀念吧。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