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谊兄弟与阿里影业就多方面战略合作

娱乐 北京商报网 2019-01-24 10:32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郑蕊)1月23日,华谊兄弟发布公告称,公司与阿里影业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约定在公司主控影视项目、艺人发展、衍生品开发、营销服务等领域建立全方位友好的业务合作关系。

公告显示,双方在华谊主控项目上的合作是指由华谊和/或其他华谊关联方(以下简称“华谊集团”)主控的影视作品,但不包括罗素项目。且华谊集团保证,在该协议生效之日起五年内,华谊集团应至少完成主控并上映10部院线电影(不包括网络大电影和罗素项目),在合作期限内,阿里影业对于华谊主控项目享有优先投资权,且阿里影业可自行或通过其关联方行使该等优先投资权。

与此同时,华谊集团和阿里影业有意向共同进行艺人经纪业务的深度合作,具体合作内容和细节由各方进一步协商确定。而在衍生品开发领域,华谊集团在同等核心商业条件下优先选择与阿里影业就华谊主控项目项下华谊享有相应权利的基础素材的衍生品开发开展合作,且华谊集团线下实景娱乐综合体与阿里影业关联方依据自身优势相互提供资源支持。

华谊兄弟方面表示,本次与阿里影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双方基于对影视娱乐行业未来发展的共同看好,和对彼此核心价值的充分认可。一方面,作为国内综合性娱乐集团之一,公司以影视IP原创能力为核心竞争力,具有内容优势,并拥有从内容到渠道和衍生的完整产业链条;另一方面,阿里影业依托创新思维和大平台优势,在电影行业新基础设施建设领域成绩显著。本次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互利共赢,形成优势互补,对双方未来战略和业务发展都具有积极意义和深远影响。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