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奇艺11月推出《生活对我下手了》等7部“VIP会员看全集”优质内容

娱乐 TOM    2018-12-07 17:28

由爱奇艺推出的自制竖屏短剧《生活对我下手了》自上线以来,颇受好评。截至目前,已位列爱奇艺风云榜自制、独家内容榜单榜首,可谓是口碑流量双丰收。包括《生活对我下手了》在内,爱奇艺于11月还上线了《追捕者》《医妃难囚》《小妖的金色城堡》《鬼谷门》《种菜女神》《人间规则第二部》的7部“VIP会员看全集”优质内容。这是自今年规模化试水“VIP会员看全集”模式,9月、10月各推出6部全集放送内容后,爱奇艺持续将“VIP会员看全集”的剧集推送给会员用户,进一步提升他们的观剧热情和服务体验。

爱奇艺11月推出《生活对我下手了》等7部“VIP会员看全集”优质内容

依托对细分年轻群体在文化和兴趣上的深度挖掘,爱奇艺给会员用户提供的内容更加丰富,题材更加广泛,品质也更加精良。在7部的“VIP会员看全集”剧集中,覆盖了喜剧、刑侦、古装、偶像等众多题材的优质内容,既有辣目洋子、刘背实等年轻喜剧演员,也有于和伟、陈龙等演技派担当。除此之外,爱奇艺还上线了《你和我的倾城时光》《火王之破晓之战》《幸福一家人》《找到你》《影》《邪不压正》《我不是药神》《上新了,故宫》《奇葩说》《国风美少年》《中国音乐公告牌》以及衍生节目《奇葩ICU》《国风好听跪》《国风美到炸》《打榜日记》等内容。丰富的优质内容是激发会员观看热情的强效催化剂,也是平台拉新、留存会员的核心竞争力。

随着会员用户的需求多元化,内容的排播方式也显现多样性。爱奇艺采取“VIP会员看全集”“VIP会员抢先看”等差异化排播以及加更、由周更到日更的灵活排播节奏,将不同的内容以更优的排列组合呈现,利用创新的运营、机制发挥平台的最大优势,不断优化会员用户的体验感。

爱奇艺首席内容官王晓晖曾在采访中表示,极致的用户体验是我们追求的目标,我们理想的目标是全集放,但必须有科学化的排播和充足的内容供应量,让用户永远觉得有超值的服务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