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十萬人”演唱会燃爆南大 华为音乐力挺校园音乐梦

娱乐 TOM    2018-12-18 17:54

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遇见的人

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荒野里

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

正巧赶上。

原来你也在这里。

十万人演唱会,他们,在这里等你。

少年时,总有人对音乐怀揣梦想,而今,有一群人真的将这份梦想搬上了专业舞台。近日,南京大学敬文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在如雷的掌声和欢呼声中,华为音乐与萌马音乐工作室通力打造的“十萬人”Live演唱会落下帷幕,这也为2018年华为音乐校园音乐会系列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十萬人”演唱会燃爆南大 华为音乐力挺校园音乐梦

萌马音乐工作室是一个由南京大学在读大学生组成的独立音乐团体,致力于整合南京高校音乐资源,打造原创音乐平台,提供校园音乐演出、专辑制作、社会音乐普及等业务及活动的综合性高校音乐工作室。“十萬人”Live演唱会作为萌马音乐工作室的主打产品之一,至今已成功举办四场,开创了南大校园演唱会的新纪元。

作为华为手机/荣耀手机等华为终端产品的原生音乐APP,华为音乐除了致力于手机硬件相结合,打造缤纷的聆听体验并提供丰富的应用服务同时,也积极推动、促成校园原创音乐演出活动,打造了华为音乐校园音乐会系列活动,为校园原创音乐提供专业化、高水准的演出平台。

活动现场,演唱会入口处的华为音乐体验专区一直人头攒动,来往的南京大学乐迷络绎不绝。同学们争相体验华为音乐的跑步音乐、铃声随心裁、个性皮肤、独家专栏等功能,并抢先试用试听华为音乐VR、Party模式、多声道Hi-Res音乐等特色服务。不少华为手机的忠实用户表示,手机自带的Hi-Res音效就十分惊艳,令人爱不释手,而Party模式等特色服务更是令人倍加期待。

“十萬人”演唱会燃爆南大 华为音乐力挺校园音乐梦

演唱会当晚,萌马工作室不仅表演了在学生群体中具有超高人气的《大鱼》《年少有为》《水星记》等曲目,同时,还带来了《听风者》《空中动物》《我需要你》等具有专业水准的原创歌曲。这其中,《听风者》对于南大学生意义非凡,不少同学都是慕名而来,一曲唱罢便赢得全场欢呼。一位现场的同学告诉记者:“这首歌承载了南大学生大多有关青春的回忆。在悠扬的歌声中,我们能够听到属于青春的心跳,尽显青春年华该有的单纯和美好,以及对于音乐的无限热爱、热情。我们终有一天离开南大,进入更大的舞台,但这首歌的旋律会和南大诚朴雄伟,励学敦行的校训一样常在耳畔回响,成为我们迷茫时的一座灯塔。”

“十萬人”演唱会燃爆南大 华为音乐力挺校园音乐梦

自上世纪90年代,以高晓松、老狼、沈庆、水木年华等为代表的一批来自校园的优秀音乐人扛起了校园民谣的大旗,引领了一个时代的风潮。根据《中国独立音乐人生存现状报告》显示,19-22岁独立音乐人在平台音乐人中所占比例将近4成。这也意味着,身处校园的年轻一代已经成为国内原创力量的中坚。

校园音乐人有活力、有想法,有创造力,表达欲更强烈,情感更加真切。而旨在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潮酷音乐体验的华为音乐,深耕校园音乐,助力为更多校园音乐人和组织举办更纯粹的音乐活动,希望借此激发校园音乐人的潜力,挖掘校园原创音乐人才,让校园音乐回归音乐本身。同时也借此让校园原创音乐更多被世人所知,让更多人支持校园音乐。

华为音乐校园音乐会系列活动负责人也亲自光临现场,与学生们分享自己对原创音乐的感受。“作为一个坚持潮听、酷玩、高品质、年轻化音乐APP,华为音乐一直非常重视和支持校园原创音乐,未来我们会坚持将这样的Live平台做下去,在更多学校展开活动,打造‘校园音乐会’系列活动IP,努力打造专业演唱会水准的零距离的试听体验,不断为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原创作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