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向太深夜发文,解谜向华强70岁寿辰“神秘嘉宾”

娱乐 TOM    2018-12-18 17:54

18日凌晨向太微博发长文和视频,感谢所有到场为向先生庆生的“有缘人”。

在16日晚向先生70岁的生日晚宴上,香港近半个娱乐圈的明星大咖悉数到场,刘嘉玲、刘德华、古天乐、李连杰接踵而至,可谓是巨星云集,向先生在娱乐圈的地位也是可见一斑!

诸多明星好友到场也是情理之中。但仍有两位却是向太最为牵挂的人。因此向太早在很久之前就想要在生日当天邀请到两位神秘嘉宾,送给向先生一份神秘惊喜! 而这两位“神秘嘉宾”就是向先生、向太多年的老友张国荣与梅艳芳。

众所周知,向华强、向太、和哥哥张国荣三人的关系感情十分的好。想必大家都记得当年在金像奖颁奖时,张国荣调皮踢向华强的凳子的事情吧!而向太陈岚也曾经发文表示:“我被哥哥搂着那时的我觉得好幸福喔!他善良幽默风趣,还有调皮的掐着青云的脸蛋调侃他。那时大家好友碰到就是开开心心地......很怀念当时....”

而说到梅艳芳,大家最熟知的就是在她遇到麻烦的时候,向太第一时间赶来帮忙解围。

两位传奇巨星都与向太和向华强有着很深的感情,而阔别15年之后,借助现代科技再次出现在大众面前,现场所有人为之动容。

向太深夜发文,解谜向华强70岁寿辰“神秘嘉宾”

宴会现场哥哥张国荣一袭白衣,深情款款的演绎了自己的经典金曲。随后梅艳芳登场献唱,更是与华仔现场互动。

向太深夜发文,解谜向华强70岁寿辰“神秘嘉宾”

据悉,为了给向先生一个惊喜,向太一早就找到了数字王国,这个已经成功制作了邓丽君虚拟人,并引起社会极大关注的好莱坞世界顶级视效公司,用时数月终于让两位传奇重现舞台!

向太长文中更特别感谢了数字王国以及数字王国CEO 谢安,唐鹤德先生等友人的支持,感叹科技的伟大,同时鼓励现场众多明星导演与数字王国合作,今后无论是翻拍经典还是再创佳作都能够突破以往的限制。更是现场喊话刘德华,有了数字王国的技术,今后翻拍《瘦身男女》就不用那么辛苦的化妆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