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虎牙超人气主播不求人 热度不减稳坐刺激战场C位

娱乐 TOM    2018-12-07 12:07

游戏江湖风云变幻,要问LOL最火的主播是谁?粉丝纷纷举出自家idol。要问王者荣耀最火的主播是谁?更是众说纷纭。如果要问刺激战场最火的主播是谁?坐拥300万粉丝的虎牙主播不求人实至名归。2018年11月,不求人占据了全网(多平台多游戏品类)前三名整整一个月,该排名目前是刺激战场主播能达到的最高排名。

虎牙超人气主播不求人 热度不减稳坐刺激战场C位

与游戏一起成长的主播蹿红速度让人咋舌

小葫芦大数据通过统计包括斗鱼、虎牙、熊猫、战旗等几十个直播平台数据,从粉丝数量、弹幕数量、主播收入等多个维度来评选出最受欢迎的主播。

根据小葫芦的数据显示,目前排名第一的是旭旭宝宝,他从2015年就开始正式踏入直播行业,旭旭宝宝专心攻略老牌游戏DNF,经过多年的努力获得超高人气。

王者荣耀可以说是这几年最受欢迎的游戏了,就连小学生都在玩。随之而来的是一大批王者荣耀主播的到来,王者荣耀主播的身价也开始暴涨。排在第二名的骚白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第三名就比较有意思了,刺激战场这个游戏比较新,排行第三名的主播不求人从今年3月才正式开始直播,毫不夸张地说他是伴随着刺激战场而崛起的新主播。刺激战场成就了不求人,而不求人凭借着个人魅力为刺激战场带来一大批粉丝。

虎牙超人气主播不求人 热度不减稳坐刺激战场C位
(小葫芦排行榜)

官方认证刚枪王数据力证虎牙一哥

“实力如挂 误封十年”是不求人的第一个标签,7月4日不求人直播时出现官方封停账号被质疑开挂,被误封半个月后,粉丝等到了来自《刺激战场》官方微博特地针对虎牙不求人的封号一事进行了澄清,表示:不求人账号被封10年属于误封,原因竟然是系统检测出该账号的历史战绩远超正常玩家水平!官方盖章不求人“实力如挂”。

虎牙超人气主播不求人 热度不减稳坐刺激战场C位
(刺激战场官方微博)

11月6日中午11:00,《刺激战场》更新了天气,在上一个版本的更新中,萨诺雨林已经率先体验了清爽的雨季。这一次更新把雨水带到了绝地海岛和激情沙漠,虎牙一哥不求人的教学上了新版本更新的演习公告,这一波官方认证更是巩固了不求人在刺激战场的地位。

虎牙超人气主播不求人 热度不减稳坐刺激战场C位
(刺激战场游戏界面)

小葫芦星球联合fanx基金会共同举办吃鸡手游主播C位战,不求人在粉丝们的支持下,决战吃鸡C位之巅,助力值将近20万,不求人最终喜夺桂冠C位出道!

虎牙超人气主播不求人 热度不减稳坐刺激战场C位

根据小葫芦数据不求人在虎牙平台的主播指数排行榜里位列榜首(近30天),稳坐虎牙一哥宝座。这个成绩更是冲入了全网(多平台多游戏品类)第三名。不求人获得这样的人气,并不是侥幸占据榜单一天两天,而是整整霸榜一个月,可见其人气之高。

虎牙超人气主播不求人 热度不减稳坐刺激战场C位
(不求人占据虎牙直播第一名)

除了以上的官方数据,粉丝的追捧让不求人看起来像个明星。近日,不求人的手受伤了在微博请假,微博评论几千条,他的微博粉丝将近70万,直播平台的粉丝超过300万,是首个能达到这个粉丝量级的刺激战场主播。这样的流量和热度,让刚出道的明星都羡慕。

大家有关注不求人的直播吗?请问是欣赏他哪一点呢?欢迎留言分享。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