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受成眼光卓越贯通文化产业链,英皇娱乐发展如日中天

娱乐 TOM    2018-12-17 16:47

英皇娱乐作为享誉多年的娱乐经纪公司,在变幻莫测的娱乐圈经历起起伏伏,到今天实力已十分雄厚。旗下的大批杰出艺人,不仅在香港娱乐圈享有极高地位,近年来在内地事业也全面开花,表现亮眼。

近年,英皇娱乐许多艺人北上内地大展拳脚。古巨基参加完内地综艺节目《我是歌手3》后,人气再度飙升,又在《蒙面唱将猜猜猜》中尽显傲人歌喉。后来更是一口气参加了两档内地的真人秀《星动亚洲》及《音乐大师课》,节目获得极高收视率,而古巨基也凭借出色的实力和可爱的性格,收获了内地观众的喜爱。而在今夏最火爆的《创造101》节目中,凭借出色唱功而被大家所喜爱的“港妹”许靖韵,近日也在内地打歌舞台《中国音乐公告牌》上惊艳亮相,技惊四座。在另一档国内首档运动类综艺节目《超新星全运会》,也有英皇娱乐旗下艺人麦亨利的加盟,吸引了大批粉丝到场助阵,节目的收视也随之水涨船高。

杨受成眼光卓越贯通文化产业链,英皇娱乐发展如日中天

用实力说话的英皇娱乐艺人在各大颁奖典礼上也收获颇丰。11月9日,第24届华鼎奖颁奖晚会在港举办,来自英皇娱乐的艺人斩获了多项重量级奖项。据悉,华鼎奖的前身是“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作为一项公众形象方面的荣誉,一直被誉为“老百姓口碑荣誉”,多年以来,只有对社会责任有杰出贡献的演艺界人士才能得此殊荣。

在本届华鼎奖中,凭借着在《再创世纪》中出色的表演,英皇娱乐艺人周励淇获得“中国当代题材电视剧最佳女演员”奖项,剧中从娇生惯养的千金小姐到逐渐成长扛起家族旗帜的女强人,这前后剧烈的反差都被她演绎得淋漓尽致。而在《东方华尔街》中饰演颜值与智商兼备“BJ”一角的陈家乐,获得了“中国百强电视剧最佳新锐演员”的奖项,他以敬业的态度和专业的演技将烧脑商战诠释出新高度。此外关智斌更是荣获“最受观众喜爱影视明星”奖项,这不仅代表了观众对他的认可,更是对他多年来在演艺事业上认真态度的最好嘉许。相信在将来,英皇娱乐旗下更多实力艺人还将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杨受成眼光卓越贯通文化产业链,英皇娱乐发展如日中天

事实上这一切都离不开英皇集团背后的掌舵人——杨受成,正是他的慧眼识英才,使得英皇集团的各项业务不断发展壮大。近几年,他深谋远虑,为英皇娱乐签下多位实力派港星,比如深受观众喜爱的演技派惠英红、毛舜筠等人,使英皇娱乐更加如虎添翼。同时他又眼光独到,总能根据旗下艺人的特质来为他们筹划一条最适合的演艺之路,在资源上予以大力支持。正因为此,多年来英皇娱乐与旗下艺人也越来越像一个大家庭,充满凝聚力和归属感。

杨受成眼光卓越贯通文化产业链,英皇娱乐发展如日中天

而纵观英皇电影出品的一系列作品,也让人看到了其对于品质的一贯追求。在杨受成的带领下,英皇电影从不追求一时的市场热度,而是从长远出发,致力于整合优质资源,以多元化的题材、精品化的内容来打造经典电影。而在北京长安街的英皇电影城-英皇集团中心店凭借强大的品牌价值,一跃成为电影首映礼的首选之地,各类高端活动也都顺势在此举办。随着英皇娱乐、英皇电影、英皇电影城展开通力合作,杨受成一手促成了从艺人发掘与培养,影视作品制作与发行,一直到影片院线放映的完整化产业链,其眼光之独到,战略之超前,让人赞叹。相信在未来,英皇集团也将在杨受成的带领下继续奋勇向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