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许巍倾力助阵“慕思之夜”,即将开启深圳站感恩之旅

娱乐 TOM    2018-12-06 11:18

“没有什么能够阻挡,你对自由的向往……”这份来自许巍的治愈系呐喊,带给了多少人儿前进的勇气,照亮了他们彷徨的内心?大概听者皆是。

12月8日,慕思携手许巍打造的2018“慕思之夜”全国巡回音乐会,即将唱响深圳。届时将为你带来一场荡涤心灵的音乐享受,更捎去一份慕思对新老用户的真挚感谢,以此开启一段从晚安到心安的睡眠之旅,让你们“今晚,睡好一点”!

许巍倾力助阵“慕思之夜”,即将开启深圳站感恩之旅

除了耳熟能详的《蓝莲花》、《曾经的你》、《时光》等,许巍更携全新单曲《我的爱》再度亮相,据悉,这是许巍为慕思打造的专属之乐。

“命运伴着时间,有沉寂也有着精彩,心中渴望无忧的时光……”悠扬的旋律与回响,带着明亮灿烂,洋溢着宁静与平和。

《我的爱》,集许巍对音乐、生活的思考之大成,是许巍当今生活状态的弦音回响,它引导人们回归内心平衡,诠释了与世界和谐相处的哲学。也正是基于彼此对生活理解的相同,让慕思与许巍形成了价值观上的默契,诞生了这首歌曲,借以诠释生活的本意,用音乐为疲于生活、难以入眠的人们注入一股心安的力量。

许巍倾力助阵“慕思之夜”,即将开启深圳站感恩之旅

每一曲音乐,都是一段人生,都是一个许巍。他的音乐之路,有过迷茫困苦,有过激情如火,也有过平静幽深。终于,在经历过了岁月洗礼以后,他终于觉醒,找到了内心与世界的平衡,他和自己、和这个世界和解了,带着向往光明的音乐,迎接明天。

音乐,能触达每个人的内心,让人得到启发,让人轻松愉悦。同时,它更是影响睡眠的重要因素。慕思深谙其道,所以把“慕思之夜”音乐会的睡眠文化活动坚持至今,此次再度携手许巍,用音乐的力量传播健康睡眠文化,让更多人了解健康睡眠的重要性,更参悟到生命的真谛,拥有美好人生。

但在当今这个快时代,我们睡不着、睡不好、睡不够,原本简单的“今晚,睡好一点”变成了一种奢望。因而,慕思不忘初心,坚持耕耘健康睡眠领域,不断升级迭代健康睡眠系统,探索和传播健康睡眠文化。从六根睡眠文化、睡眠音乐到“慕思之夜”音乐会、全球睡眠文化之旅,再到品牌视频大片《觉/醒》、广告电影大片《今晚,睡好一点》,均旨在唤醒人们的健康睡眠意识,让人们今晚能够睡好一点。

许巍倾力助阵“慕思之夜”,即将开启深圳站感恩之旅

“宁静在心,云霞入梦。不论心里怀着希望或忧伤,不管刚刚经历了哭泣或欢愉,愿所有人今晚,都能睡好一点”

12月8日,放飞自己的内心,来深圳,听许巍,享慕思,我们把好音乐、好睡眠一道给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