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娱乐众筹平台娱掌柜与6家业内巨头达成战略合作

娱乐 TOM    2018-12-28 15:56

12月下旬,铜雀展翅 年年有娱「2018娱掌柜年会暨战略签约发布会」圆满落幕。娱掌柜邀请六家深耕影视文化娱乐行业的头部公司出席现场,并在会上就品牌深度合作与该六家业内巨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新娱乐众筹平台娱掌柜与6家业内巨头达成战略合作
△依次为:娱掌柜创始人兼CEO张晓/娱掌柜创始人陈绎森/娱掌柜创始人钟允聪

会上,娱掌柜三位核心创始人为现场来宾带来震撼的魔术表演、精彩合唱以及智趣不凡的脱口秀。并在现场开创性地启动优质艺人标,让在座投资者实时赋能加码艺人孵化、短视频风口行业,实现共创梦想的壮举。

新娱乐众筹平台娱掌柜与6家业内巨头达成战略合作

娱掌柜在2018年8月完成1亿估值千万元Pre-A轮融资,并在年会上为核心团队内的优秀员工授予期权,以激励优秀员工与公司一同成长。从员工到合伙人的身份转变,侧面印证了娱掌柜的快速稳健发展。

会上,新娱乐众筹平台「娱掌柜」与北京新片场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硕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掌尚娱乐科技有限公司、广东众力汇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恩施市云途航空旅游有限公司、黑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宣布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新娱乐众筹平台娱掌柜与6家业内巨头达成战略合作
△娱掌柜与六家泛文娱业内头部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娱掌柜与新片场、硕牛文化、众力汇达、掌尚娱乐、黑峰文化、云途航空在业务覆盖面上有着天然契合的基因,通过整合各方在各自细分行业内掌握的核心优质资源,开拓创新影视、自媒体矩阵、内容生产、艺人孵化、二次元IP打造、航空旅游等泛文娱内容产业的投资与宣发、营销推广、粉丝导流、资金投入等维度的深度合作。此次战略合作是一次强强联合,娱掌柜将携手六家战略合作方,在泛文娱行业实现“弯道超车”。

此次战略合作不仅提升了娱掌柜的品牌影响力和业内知名度,更为六家战略合作方提供差异化的资源配置模式。多方实现了最大程度的优势互补,将为泛文娱行业的全面升级带来标杆意义。

娱掌柜品牌介绍

新娱乐众筹平台娱掌柜与6家业内巨头达成战略合作

娱掌柜是国内专注于泛文娱领域的众筹平台,致力于为影视行业、文创产业、IP文化打造等提供投融资服务,以“互联网+金融+娱乐”的方式解决泛文娱领域项目的资金问题,助力中国文化娱乐产业的发展。

娱掌柜自2017年底上线运营至今,完成1亿估值千万元Pre-A轮融资,并成功发起30个众筹项目,融资规模超3亿元,平台投资会员超2万人。目前项目投资回报率最高达1.9倍。

其中,4个分账项目均实现盈利,项目年化收益率最高达100.4%,平均投资周期为8个月 。

新娱乐众筹平台娱掌柜与6家业内巨头达成战略合作
△娱掌柜平台成功发起30个优质泛文娱产业项目

娱掌柜成立初期“第一阶段做项目”,接着积累经验做“产品”,而现在已经发展到了第三阶段——做平台型公司阶段。

娱掌柜开创性地在泛文娱领域利用互联网技术,帮助中国最优质的文化娱乐项目直接对接资金,有效提升效率,降低融资成本。同时,娱掌柜提供了全新的理财产品,让大众投资人参与到泛文娱的“爆点”利好之际。

娱掌柜,一个共创和资源整合的加速器

2018 年是资源整合的时代,是共创的时代。而娱掌柜更像是共创和资源整合的加速器。

毋庸置疑,本次娱掌柜与六家业内巨头的战略合作对于整个众筹行业及文娱行业的发展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对于娱掌柜来说,更是继2018年8月完成1亿元估值千万元Pre-A轮融资之后获得的战略新突破。然而娱掌柜的脚步并不止于此。

娱掌柜目前已成立影视公司铜雀楼影业,专注影视作品承制及宣发,已出品20余部热门影视作品,并通过自有资金以投资、融资、跟投等方式,打造一个全文化的产业链。娱掌柜正成为最新的行业标准推动者,将携手六家战略合作方,在泛文娱市场巨变时期逆市高速增长。

今后,娱掌柜将继续砥砺前行,不忘初心,以帮助更多创业者和投资者通过共创实现梦想为发展目标,促进中国泛文娱产业繁荣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