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量级改变》第六期详解减重饮食如何搭配

娱乐 TOM    2018-12-28 10:44

在《重量级改变》第五期节目中,胖胖们通过改变习惯就能人均轻松减重9斤多,让很多正在减重的观众恍然大悟,减重原来可以这么做。对很多观众来说,在减重的时候最难抗拒的就是美食诱惑,减重时期要怎么吃呢?根据专家科学建议而制定的主题之一——“营养”,将在12月29日周六晚22:00《重量级改变》第六期与观众见面,胖胖们将围绕美食展开任务,而这些任务也将为普通观众提供生活中健康饮食的指导。

《重量级改变》第六期详解减重饮食如何搭配

“民以食为天”,吃是人最基本的生存需求。改革开放40年后的今天,人们的餐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饮食日益丰富多样,从追求吃饱到更注重健康、新鲜、绿色。然而,现实生活中也不乏吃得不健康、不合理的人们,如重油、重盐、重糖等饮食偏好,很多人就是因为在“吃”上出现问题而逐渐迈入了胖胖的行列,就如训练营中的胖胖选手何元,他就是因为吃得多、吃得不合理而将自己吃成了一位胖胖。因此,做好“吃”这件事对减重具有重要意义。

《重量级改变》第六期详解减重饮食如何搭配

科学合理的膳食搭配和营养摄入是轻松健康减重的前提,《重量级改变》第六期将目光聚焦于日常饮食,让胖胖们注意到日常饮食中的问题,并通过“九宫格翻草垛”接力和“校园美食搜索”等活动和任务让胖胖们学会正确选择低卡健康食品。很多胖胖在减肥期间会出现免疫力下降、易疲劳、精力不集中、睡眠不良等情况,原因就在于营养摄入不足,而健康的减重则需要满足能量负平衡、低升糖、全面营养三大条件。《重量级改变》倡导健康、科学、安全、快乐的减重新理念,特邀营养专家来为胖胖们量身定制个性化的科学饮食方案,让胖胖们吃得健康、科学、营养,从而迎来身体上的“重量级”改变。

《重量级改变》第六期详解减重饮食如何搭配

上期的飞行嘉宾高晓攀为大家带来了很多欢乐,而本期节目邀请到了马琳和林依伦作为改变嘉宾参与节目录制,助力胖胖的梦想,让其加速实现。作为著名乒乓球运动员,马琳曾三次获得奥运冠军,四次夺得世界杯单打冠军,退役后通过健康饮食、科学锻炼,成功实现2个月瘦身31斤。而另一位改变嘉宾林依伦,从歌手、演员跨界成为美食节目主持人,对美食和营养有独特见解,他将和改变选手一起发现健康饮食的秘密。改变嘉宾有怎样的饮食秘诀与方法?期待马琳和林依伦给胖胖们带来的惊喜与帮助!

改变训练营中的专家配制的营养餐到底是怎样的?哪队会顺利完成“校园美食搜索”的任务?本期营养主题过后,胖胖们又会减重多少?一切答案尽在12月29日周六晚22:00江苏卫视《重量级改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