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种兵之深入敌后》李宗翰:认真演戏,低调做人

娱乐 TOM    2018-12-04 17:07

由知名导演谭俏执导,著名演员李宗翰领衔主演的多元素硬派战争题材电视剧《特种兵之深入敌后》已经在浙江卫视周播剧场正式开播。该剧首次将特战与谍战结合,讲述了1942年中缅边境战场,一支由李宗翰所饰演的洪子杰率领的四人特战小组,一次次摧毁敌人侵略的企图和阴谋的故事,是一部以远征军为大背景创作的战争作品。

《特种兵之深入敌后》李宗翰:认真演戏,低调做人

要说今年李宗翰的话题热度可谓是有增无减,前段时间的热播剧《恋爱先生》备受热捧,李宗翰在剧里饰演的宋宁宇真是让人又爱又恨,恨他在爱情里的“一步错,步步错”,演出了现实生活里太多男人真实的样子,话题引起网友们热议,让人记忆犹新。

《特种兵之深入敌后》李宗翰:认真演戏,低调做人

然而在《特种兵之深入敌后》这部集空战、丛林战、阵地战、炮战等多元素的热血军旅题材的大戏中,他对硬汉的诠释也是无可挑剔。剧中的他饰演四人特战队中的队长洪子杰,是特种兵四人之中身手最敏捷最有担当的角色,多次将自己的安危置之度外拯救同伴,出色的完成上级安排的任务,最后成为战场上人人皆知的英雄。剧中的洪队长既帅又正义爆棚,点燃了观众们内心无比的热情。

《特种兵之深入敌后》李宗翰:认真演戏,低调做人

从《恋爱先生》到《特种兵之深入敌后》,李宗翰文能扮宋宁宇,武能演洪子杰,李宗翰正在一步一步突破外界对自己的固定认知,下一个突破在哪里他不知道,但李宗翰说了一句非常励志的话——“人可能不是为了理想而坚持,但你坚持的时候就可能去实现你的理想。”

在今天这个文化浮躁的社会里,像李宗翰这样对表演如此热忱的演员已经不多了,他没有炒作、没有绯闻,凭借着自己的实力演技一直在演员这条道路上摸爬滚打,不忘初心,认真演戏,低调做人,是当之无愧的实力派演员。认真的人总是值得被命运眷顾的,期待他以后可以给观众带来更多好作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