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想要了解陈奕迅硬核友谊?纪录片分享会首站开启!

娱乐 TOM    2018-12-12 17:00

台前幕后的Eason有何不同,他在老友间是怎样存在?只有看过纪录片《L.O.V.E. in F.R.A.M.E.S.》你才懂。12月10日在深圳百老汇电影中心,陈奕迅解锁与DUO band之间秘密影像,更在分享会现场与粉丝海聊暖心故事!

想要了解陈奕迅硬核友谊?纪录片分享会首站开启!

为了让线下的粉丝也能参与到Eason的友情之旅中,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QQ音乐进行全程直播。Eason为把这份浓情带给更多EF,未来还会有三场纪录片分享会和大家见面,分别是12月11日广州场,14日上海场,16日北京场。今天19:00在广州百丽宫影城就有一场,酷狗音乐&酷狗直播也会全程直播呦!别再等待,快来为“世纪暖男”陈奕迅打call。

Duang,Duang……敲黑板划重点啦!每站对应的直播平台如下:

12月11日:广州站—酷狗音乐&酷狗直播—21:00

12月14日:上海站—酷我音乐—21:00

12月16日:北京站—QQ音乐—16:00

Eason为抑郁症粉丝献唱,暖心治愈

现场,陈奕迅以一身黑色惊喜现身,现场粉丝尖叫声不绝于耳。落座后的Eason对粉丝说,不要再说很胖,发际线问题啦!引起现场粉丝一起狂喊:你瘦了!Eason 听完宠溺的笑了。

现场的Eason从厕所设计聊到音乐灵感,分享了外婆用粤语在国外买菜的经历,Eason表示,只要真诚就是最好的语言,做音乐也是。这样的坦诚的爱豆,让人不得不爱。

与此同时,Eason和现场粉丝分享了关于纪录片的点点滴滴。

想要了解陈奕迅硬核友谊?纪录片分享会首站开启!

纪录片中Eason总是很有爱的在台口和舞台上的给每一个人亲吻和拥抱,让不少粉丝大喊暖心。的确,他们彼此亲近到不需要用言语来表达,一个眼神就够。而当谈到忘词这件事,“吹哥”陈奕迅在江湖上也是鼎鼎有名。但演唱会上,DUO band能根据陈奕迅发音和眼神,灵活变化,让现场演唱毫无破绽。这就是eason and the duo band 8年间形成的独一无二的默契!

除分享与DUO band老友情,“炒鸡宠粉儿”的陈奕迅自然不会错过与粉丝们见面的宝贵时间。看完粉丝发来视频片段Eason也是敲感动。这么多年,陈奕迅对待粉丝从感谢变感动,能用音乐帮助到人会感恩,看到粉丝的“真情告白”也会忍不住热泪盈眶,戏称自己是个“感情丰富的理性者”。而对粉丝来说,Eason就像一个素未谋面,却相伴很久的老朋友。他的歌陪很多人度过了难熬的日子,更在现场暖心为抑郁症粉丝唱《阿牛》,鼓励他要坚强乐观,还动情演唱《活着真好》告诉粉丝要热爱生活。

想要了解陈奕迅硬核友谊?纪录片分享会首站开启!

随后,Eason好知音张杰邦也以神秘嘉宾身份登场。当介绍纪录片拍摄起因时,陈奕迅直言这仅仅是一个意外。因为团员阿邦喜欢拍摄却无意诞生一个纪录片,而身兼导演、剪辑与和声多重身份的阿邦成了这个纪录片的重要功臣。也正是因为这群风格迥异却有着对音乐相同的喜爱的人,才会让这部纪录片充满了那么多欢笑和泪水,也让粉丝以朋友视角了解到Eason玩音乐的快乐时光。

用音乐讲述故事,以《L.O.V.E.》温暖寒冬

曾经66场演唱会巡演,陈奕迅与DUO band一班音乐人朝夕相处,他甚至开玩笑说,“巡演期间与队友们的相处甚至超过了家人和枕边人”。如今,这些美好回忆、生活和友情已浓缩为《L.O.V.E. in F.R.A.M.E.S.》纪录片。正如Eason歌中唱到的“各位好知己,陪我唱歌,天赐的福气。”

一向调皮的陈奕迅,在两个小时的片中带来无数鬼马动作神情,跳脱的思维使Eason从音乐的创造聊到洗手间的创造,多次令粉丝大笑,金句更是无数,还有那些老友间的评说与戏谑,一起吃饭,一起唱歌,一起踢足球……这些Eason生活工作点滴的全展现,让粉丝纷纷不淡定,真的是沉浸在Eason & DUO band的老友情中无法自拔。

现场更有一位“优秀”的粉丝问出了广大粉丝的心声,那就是演唱会到底什么时候开。Eason表示为了给粉丝呈现更多有趣的玩法,也在不断进行思考,虽然时间还没有确定,但确确实实已经安排上了。粉丝也表示无论什么时候,Eason都值得等下去。

想要了解陈奕迅硬核友谊?纪录片分享会首站开启!

一班音乐人8年来的浓浓情谊,让一路陪伴陈奕迅的歌迷粉丝无比暖心,“真如见到好朋友幸福那样为他由衷开心!”。这种情谊凝结为《L.O.V.E.》这部充满爱与欢乐的作品,13名成员以各种身份为专辑中11首风格迥异但又精彩纷呈的“臣”曲做出贡献,自然为每首歌带来深深感染力,直入乐迷心坎。

如果你也想随Eason见证老友情,后面还有三场eason and the duo band《L.O.V.E. in F.R.A.M.E.S.》音乐纪录片分享会等你来,真是机会多多!除今天广州站外,还有12月14日的上海站,以及16日北京站的收官分享。

Eason浓浓L.O.V.E.让你沉浸其中!闹钟快安排起来,不要错过精彩!

想要了解陈奕迅硬核友谊?纪录片分享会首站开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