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8同城:狠抓两点细节,《悍城》带给网剧观众新惊喜

娱乐 TOM    2018-12-12 12:04

动作悬疑网剧《悍城》自开播以来,不仅收获了高收视率,更赢得了高话题和高讨论量,剧情上的大胆创新以及实力派演员的加持,都非常吸引观众眼球。除此之外,创作团队在该剧的细节上在细节上也力求极致,进一步增强观众观影体验和代入感

在场景搭建上,创作团队在马来西亚实地取景,展现原汁原味的东南亚风情。更不惜重金打造兰帕库监狱等163个独立场景,画面更具真实感。尤其是两位男主角珞珈和白振赫相遇的监狱,监舍、放风场、走廊全部都是搭建的,仅放风场就达5000多平米,制景非常宏大。它并不是以往那种暗无天日的感觉,但在冷色调水泥风格的映衬下,流露出了无限的绝望气息,极具视觉冲击力。

在人物装扮上,对于不同派系、不同离场的人物角色,创作团队也设置了识别度很高的服饰、造型搭配。从整体上看,剧中的两大帮会,“七星社”统一穿着西装,佩戴帮徽;而“鼎盛合”成员则是各色花衬衫,通过两个帮会截然不同的着装气质,让人物自然地产生了更强的对抗性。细化到人物个体,也是各有各的特点,“鼎盛合”老大李汉才喜欢穿花衬衫,领子要翻到西装外边,茶色墨镜,一副台湾大哥的做派;二号人物成俊森,本来长着一副小鲜肉的样子,却剃了个光头,喉结上纹了一条线,戴着礼帽,整日折扇不离手,邪气凛然。该剧正是基于这些细节,使人物性格立显,进一步提升剧集质量和观众的观看体验。

结束了最初的自由发展阶段,网剧内容市场正在走向规范化、精品化,观众对于网剧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悍城》创作团队,能够在上述两点细节上以大片标准去制作作品,是非常难能可贵的,这也是《悍城》自开播便收获大量好评的关键。

据悉,该剧由58同城影业联合出品。长期以来,58同城影业始终坚持看重作品质量,连续投资和挖掘了多部优质好剧,明年还将有《夜空中最闪亮的星》、《美人鱼2》等多部优质作品将与观众见面,为广大观众带来更多优质好剧,喜欢追剧的朋友不要错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