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斯卡最佳动画提名影片《养家之人》 内地定档1月11日

娱乐 TOM    2018-12-12 10:47

 

奥斯卡最佳动画提名影片《养家之人》 内地定档1月11日

曾获第90届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提名,并在号称“动画奥斯卡”的安妮奖角逐中,一举夺魁的电影《养家之人》正式定档2019年1月11日内地上映。影片由安吉丽娜·朱莉监制,卡通沙龙工作室出品,诺拉·托梅执导。改编自加拿大作家黛博拉·艾里斯的全球畅销小说,讲述的是阿富汗小女孩帕瓦娜,与命运抗争,艰难养活家人的故事。

奥斯卡提名奖项加持 先导海报显勇敢力量

电影《养家之人》宣布定档信息的同时也曝出了先导预告与先导海报。海报中小女孩手举火把,眼神坚定又决绝,似乎已经做好了向命运抗争的准备。直面前方高大凶猛的象王,前路漫漫,等待她的是永无止境的黑暗还是黎明前的曙光?隐约看到女孩的倒影竟然是女扮男装的阿富汗少年形象,凸显的是成长环境的残酷,不得不承受这个年纪本不该承受的坚强与勇敢。

奥斯卡最佳动画提名影片《养家之人》 内地定档1月11日

(《养家之人》帕瓦娜战火中的童年 剧照)

本片在第90届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的奖项角逐中惜败《寻梦环游记》。但它的精良画风与自强不息的品格仍然获得了国内外观众的一致好评,烂番茄95%及豆瓣8.3高分的情况显已表明。终于,荣获了第45届安妮奖最佳动画电影,也算是实至名归了!

安吉丽娜·朱莉倾力推荐 先导预告现双面人生

预告以监制安吉丽娜·朱莉和导演诺拉·托梅的联袂推荐为开头,赞扬了主人公帕瓦娜的卓越、勇敢、坚强,并以此影片作为礼物,献给每一位“帕瓦娜”。预告片中,帕瓦娜身处不公的环境之下,剪掉长发,男扮女装养活自己的家人,努力拯救被捕入狱的父亲。在如此残酷的环境中,她把自己的经历编成一个个故事,鼓励自己和家人艰难前行。

奥斯卡最佳动画提名影片《养家之人》 内地定档1月11日

(《养家之人》帕瓦娜守护家人 剧照)

制作本片的卡通沙龙工作室,擅于在作品中蕴藏深意,以往的作品《凯尔经的秘密》、《海洋之歌》,感动过无数观众,均获过奥斯卡提名。这次的作品《养家之人》定档2019年1月11日,开年巨献,希望能为中国观众带来更多感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