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止听这么简单,2019新春武汉VAC电音节闪耀武汉

娱乐 TOM    2018-12-21 12:08

2018年12月20日,作为中国最大规模电子音乐节之一的VAC电音节在武汉举行发布会,中共武汉市委宣传部办公室刘兴元主任,中共武汉市委宣传部文资办赵乐军主任、中共武汉市汉阳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明祥部长均出席本次活动。本次活动将于2019年3月2日-3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办2019新春武汉VAC电音节。

不止听这么简单,2019新春武汉VAC电音节闪耀武汉

据悉,2018年的VAC电音节共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共计四万多人参加,同时也被武汉国际旅游节收纳为正式项目之一。作为国内最火爆的电音节之一,2019 年VAC电音节将再次燃爆武汉,为电音爱好者带来强烈的感官冲击与前卫体验。

天光星辰,VAC制燥让你服气

武汉VAC电音节致力于打造国内本土室内电音节的高端品牌,以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独特的潮流气质影响国内电音产业的发展。

在发布会上记者得知,此次2019新春武汉VAC电音节从合作艺人、舞美设计、舞台搭建、运营团队、现场执行和安全把控等,均达到甚至超越世界同类音乐节最高水平。

不止听这么简单,2019新春武汉VAC电音节闪耀武汉

作为集电音、艺术、时尚为一体的亚洲最大规模的室内电音节,此次VAC电音节保持自己的一贯水准,除了让人目不暇接的超人气DJ名单,在设计上同样也强势制燥,特立独行!

整体达30000平方米的室内展品面积,将近200米长的主舞台,VAC电音节结合自己独特品牌文化故事与调性,用“天光星辰”为现场舞美主题进行设计,试图让电音爱好者在畅游电音世界的同时,获得新颖奇幻的沉浸式体验。辽阔天幕上投射着璀璨星图,迷幻又令人沉醉的星光倾泄而下,到场每一个热爱电音的Raver都能好好感受这场暗夜狂欢,堪称电音与潮流的完美结合。

除此之外,VAC电音节还将开辟独特曲风的副舞台,满足小众电音爱好者的需求。

VAC VS丛林文化,互相battle不如强强联手

据统计数据得知,在全球范围内,每年至少有3200万人参与过至少一个电子音乐节。2020年,全球电子音乐线上播放量甚至将超过3500亿次。随着全球电音热度的持续增长,中国本土的电音产品发展势头也非常迅猛。

不止听这么简单,2019新春武汉VAC电音节闪耀武汉

在发布会上,VAC电音节主办方还表示,此次将会跟中国最好的电音节主办方之一丛林文化合作,希望双方能够强强联手,结合丛林电音节独特的文化娱乐触觉,碰撞出更多地新鲜创意与优质内容,引更多的年轻人关注电音文化,为电音爱好者带来更多、更好的电子音乐节,让每个人都能体验潮流前端电音文化所代表的life style。

想邂逅明星电音DJ、台上台下蹦野迪,狂嗨无休止吗?不如2019年3月2日至3日到亲临武汉园博园一探究竟,VAC电音节将于下午四点开幕,凌晨结束。还有更多“猛料”已准好,就等你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