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柏芝第三胎生父 父亲牵线,系50岁大陆富商 与儿子们相处愉快

娱乐 TOM    2018-12-08 17:11

张柏芝在感情世界里的瓜很多,且都是大瓜。早年和谢霆锋甜蜜恩爱,育有两个可爱的儿子Lucas和Quintus,后来与陈冠希的艳门照事件,让这段感情彻底被摧毁,而张柏芝也一度陷入低迷。不过,最近张柏芝却因为第三胎再次进入吃瓜群众视野,前段事件传,第三胎生父是65岁新加坡富商,后又曝张柏芝第三胎生父是50岁大陆富商,社会地位不简单,据说还是张柏芝的父亲亲自牵线,而张柏芝的两个儿子也和这位继父相处得十分愉快!

张柏芝可以说是惊艳了时光的美人了,韩雪在一次采访中称,张柏芝是她的女神,她真的是太美了~张柏芝是混血儿,继承了比东方脸更深更小的轮廓,眼窝深,颧骨收,下巴略兜,同时也继承了西方的五官比例,更加摄人心魄,存在感更强的五官,大大的眶骨,高鼻梁。

混血美人容易美得喜剧,美得夸张,容易“什么都有,只缺寻常”,但是张柏芝却又兼顾东方的含蓄,美得沁人心脾。

少女时代的张柏芝,微微一笑很倾城。如今女神已经是39岁了,她后来做了烤瓷牙,显得整个人成熟了许多,褪去了几许少女气息。

张柏芝第三胎生父为50岁大陆富商,不论如何,祝女神的新生活幸福吧!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