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释小龙晒自己与童年合影 网友:好像父子

娱乐 久之娱乐 2018-12-20 14:29

 

释小龙晒自己与童年合影 网友:好像父子

释小龙晒与自己童年合影

12月19日,释小龙晒出与自己童年的合影照引起众人围观,纷纷感慨时光逝去岁月如梭,释小龙的眉眼和小时候几乎没有区别。

照片中,释小龙穿着皮衣西裤和小时候拍戏时穿着僧服的自己背靠背,一起摆出相同的功夫手势,创意搞怪十足,可爱又搞笑,掀起了一波网友的回忆杀。

网友纷纷围观道:“那个是蜡像吗?”、“真的好帅,小学时候的梦中情人。” 、“这样看上去好像两父子啊!”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