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做真正的自己真的很难吗 最大的限制就是你自己

娱乐 男人窝 2018-12-09 09:20

 

对我们而言,做真正的自己真的很难吗?常常最大的框架就是我们自己。一开始我们以为是被框架在身体里面,其实,身体是我们的内我和本体的一种表达方式,只有透过身体才能进到物质实相。后来恐怕就是我们认为的角色的框架,我们被框架在角色里面不得解脱。就好像我们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如果我们不做自己,那该多自由啊!”

做真正的自己真的很难吗 最大的限制就是你自己

做真正的自己

很多年龄大的人都很担心自己会患老年痴呆症,可真正患老年痴呆症的人其实是蛮开心的。比如,他们一出门就不回家了,因为找不到家了。所谓的框架,其实是一直被我们所认为的自己局限住了。

最大的框架就是旧的执着的我们,如果突破不了我们的惯性、执着,我们不可能找到新的自己,“新我”也无法扩展。所以,最大的限制就是我们所认为的自己。如果我们肯忘掉自己是谁,忘掉自己框架式的想法,我们就能打破很多的限制性信念。做真正的自己真的很难…

做真正的自己真的很难吗 最大的限制就是你自己

最大的框架是你自己

原来最大的限制就是我们脑海当中的想法、对自己的看法或者认为自己做得到和做不到的。听过这么一句话:所有的自我都是假的,唯一真正的自我是心灵和思想上的自由。你想要的自由人生真的很难?

比如,电影《肖申克的救赎》,故事发生在1947年,银行家安迪被指控枪杀了妻子及其情人,最后被误判了无期徒刑,这意味着他要终生在监狱中服刑。即使这样,他也没有框架自己。所以,唯有自己大胆的想法才会带领我们超越一切的限制,甚至是监狱。

做真正的自己真的很难吗 最大的限制就是你自己

怎样拥有自由人生

如果我们不能够跳脱自己、解脱自己,不能够把限制拿掉,我们就会陷入生命的痛苦。可是,我们的身体、性别、身份、职业等,都是多重身份的一部分,所有的角色都是限制和框架。做真正的自己吧,这是你的人生,去享受你的自由人生吧!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