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章龄之回应与陈龙恩爱,这把口粮实在有点太甜

娱乐 男人窝 2018-12-09 16:10

 在最新一期的《亲爱的客栈中》,迎来了陈龙章龄之这对甜蜜的夫妇,而当两人的情感模式被大家热议的时候,章龄之回应与陈龙恩爱。短短的发文之中,却洋溢着满满的甜蜜,这让不少人感觉这有点太甜了,简直就是一封情书。

章龄之回应与陈龙恩爱,这把口粮实在有点太甜

章龄之回应与陈龙恩爱

章龄之回应与陈龙恩爱,她表示,因为年龄上的问题,陈龙时常会把自己当做“大女儿”一样疼爱,而自己也会去适应这样的一个角色,享受爱情中陈龙如同“爹地”一样的宠爱。除了表达对于这份爱情的看法,章龄之还谈了一下自己对于独立女性的看法,不仅要在生活中丰富自己,在事业上也会寻求不同的挑战和尝试。不少网友表示非常喜欢两人这样的相处模式,甜蜜中让人感觉温暖。

章龄之回应与陈龙恩爱,这把口粮实在有点太甜

陈龙章龄之闪婚

节目中被武艺问及两人是怎么结婚的时候,章龄之表示两人是因戏相识,而认识不到十五天两人就一起领证了,可以说是非常的闪婚。章龄之认为,闪婚有时候更加利于爱情的保鲜,因为闪婚之后,两人的关系会如同恋爱一般,不会因为恋爱而消磨了对于爱情的新鲜感,当两人对于恋爱的新鲜感不如以前的时候,孩子的出生又让生活更加的稳定了,不过无论怎样,生活中的摩擦还是存在的,无论闪婚还是谈了很久的恋爱,还是需要两人适合。所以两人虽然在一起七年,但是还是避免不了摩擦。

章龄之回应与陈龙恩爱,这把口粮实在有点太甜

陈龙章龄之

其实两人的感情从电视剧猎场就可是受到关注了,同拍一部戏的两人,居然不是情侣,反而陈龙还要看着好朋友胡歌和老婆章龄之在剧中谈情说爱,甚至还有吻戏。胡歌在被问及和好朋友的老婆演情感戏有没有担忧的时候,还打趣的表示担忧的应该是陈龙。随后胡歌表示,他们不仅是很好的专业演员,感情也非常好。看来陈龙章龄之相互之间还是非常包容理解的。

章龄之回应与陈龙恩爱,虽然只是非常简单的一段文字,但是相信对于很多人对于感情的看法有着不小的帮助。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