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邓紫棋指责主办方是怎么回事 邓紫棋本人这样回应

娱乐 男人窝 2018-12-08 20:04

很多时候,歌手在演出中的表现会被听众议论很久,歌手的名声和口碑都需要在演唱会中慢慢树立,不过最近很多网友都在问邓紫棋指责主办方是怎么回事,到底是邓紫棋还是主办方的失误呢,对此邓紫棋本人在微博上做出了回应和声明。

邓紫棋指责主办方是怎么回事 邓紫棋本人这样回应

邓紫棋

听众抱怨演唱会“回水”

上个月底,在中山兴中体育场举办了一场演唱会,邀请了邓紫棋、侧田、谢安琪等人作为嘉宾进行表演。不过演出结束后,很多花钱买票进场的观众都感到相当气愤,有人说:这是什么破演唱会,花钱进来听邓紫棋唱歌竟然这样敷衍了事。还有人抱怨:明明宣传说是邓紫棋的演唱会,为什么邓紫棋才唱了四首歌就走了,并且演唱会还戛然而止,这种演出纯粹圈钱吧。

原来,这场演出打着邓紫棋的名号做宣传,以邓紫棋演唱会为噱头吸引观众买票,并且整场都没有主持人控场,演出混乱,给观众很差的体验,最终甚至在邓紫棋唱完后正常演唱会戛然而止,这种局面令观众很难接受,台下观众全体大喊:回水。都想讨个说法。

邓紫棋指责主办方是怎么回事 邓紫棋本人这样回应

邓紫棋

邓紫棋指责主办方是怎么回事

通常,歌手艺人只是负责按照合约上台演唱表演就行了,不过这次邓紫棋指责主办方是怎么回事呢,邓紫棋在个人微博上写道:自己也完全不知道被作为个人演唱会宣传,导致很多粉丝在被误导的情况下购票,对不起观众,也希望主办方能出面解释和道歉,给大家一个说法。

邓紫棋的经纪公司发声明表示,邓紫棋是与主办方签约4首歌,已经做到了分内之事,对邓紫棋本人及团队被主办方蒙在鼓里也表示愤怒,并且保留运用法律手段维权的权利。不过主办方的回应似乎并没有让观众表示满意,主办方表示邓紫棋方面没有按时参与节目彩排,导致的节目流程混乱。

邓紫棋指责主办方是怎么回事 邓紫棋本人这样回应

邓紫棋

不过对于邓紫棋指责主办方是怎么回事?很多粉丝指责这是主办方甩锅的说辞,但是同时很感动自己的偶像邓紫棋,能够亲自出面为自己讨说法。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