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邓紫棋指责主办方 竟然自己也被蒙在鼓里?

娱乐 男人窝 2018-12-08 09:52

邓紫棋突然发了一条微博,向粉丝道歉。原来是因为在广州中山的一场演唱会上,邓紫棋只唱了四首歌就下台,并且演唱会草草结束,现场粉丝觉得收到欺骗,于是邓紫棋指责主办方,表示自己也被蒙在鼓里。

邓紫棋指责主办方 竟然自己也被蒙在鼓里?

邓紫棋

演唱会太敷衍粉丝怨声载道

11月24日在广州中山举办了一场名叫ALL IN 2VIP的演唱会,很多粉丝冲着各自的偶像甘愿掏腰包观看这场演唱会,甚至有粉丝不远万里搭飞机到广州就为了看偶像一眼。现场人坐满了,很多粉丝都是花了上千元买的演唱会门票,本来看演唱会是一件开心兴奋的事情,不过这场演唱会却让很多歌迷怨声载道,觉得自己受到欺骗,更引得明星邓紫棋指责主办方。

原来,现场的很多听众都是邓紫棋的歌迷,是为了看邓紫棋才愿意买票进场的,不过令人意外的是,偶像邓紫棋竟然只是匆匆唱了4首歌曲便离场了,随后就宣布演唱会结束,粉丝感到一头雾水,不仅歌没有听过瘾,并且觉得自己受到了坑骗。于是现场的粉丝们迟迟不肯离场,想要向主办方和邓紫棋要个说法。

邓紫棋指责主办方 竟然自己也被蒙在鼓里?

邓紫棋

邓紫棋指责主办方

随后,得知详情的邓紫棋由于心疼粉丝,不愿让自己的歌迷遭到欺骗,也希望自己能够得到一个公平的解释,便亲自发微博向粉丝道歉,并且希望主办方给出一个合理的解释和清晰的说明。于是邓紫棋指责主办方便成为了一个话题被送上了热搜榜,不明真相的网友以为邓紫棋和主办方之间发生了纠纷。

很多网友跑到邓紫棋微博下留言,表示相信邓紫棋也是受害人,被蒙在鼓里,网友纷纷讨伐主办方,这一争端甚至使得邓紫棋的经纪公司都严肃的发声明,指责主办方虚假宣传,造成歌迷误会,从而使艺人邓紫棋背锅受到无端指责。

邓紫棋指责主办方 竟然自己也被蒙在鼓里?

邓紫棋

不过这两年,艺人与演唱会主办方的争执不在少数,邓紫棋指责主办方这件事上,更希望能够更加规范两方的合作,为我们粉丝献上更精彩的演出。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