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萧正楠自曝第一次求婚失败 颁奖礼上公开萧太身份

娱乐 久之娱乐 2018-12-18 18:14

 

萧正楠自曝第一次求婚失败 颁奖礼上公开萧太身份

萧正楠特别多谢好友曹永廉(右)帮他想办法

据香港媒体报道,16日,萧正楠在颁奖礼中公开萧太黄翠如的身份,令全港观众惊讶。颁奖礼后萧正楠和好友曹永廉一齐受访,萧正楠表示结婚是今年四五月的事,二人当时是去新西兰旅行结婚。问到求婚过程时,萧正楠自爆第一次求婚是失败的,他说:“当时我和翠如是玩过山车的,找了全欧洲最快的过山车,谁知她上去很害怕,我拿着戒指叫她看过来,但她死都不肯看,一直叫不好、不好,我又怕戒指会掉,最终要取消行动。”萧正楠称黄翠如喜欢用简单的方式,所以第二次求婚成功后,就到新西兰旅行结婚,事前都已知会双方的父母。

至于已婚为何守密多时,萧正楠解释道:“注册后一直想和大家讲,但中间发生太多事,嘉颖又说结婚、跟着又到展鹏,之后陈凯琳又说有了,有太多喜事,所以觉得这次是好时机讲出来,可以向全部人讲出来。”问到之后会否补摆喜酒,萧正楠称旅行结婚都是想低调,但都会问黄翠如意见,挑选新西兰注册也是黄翠如的意思,相信对方是个旅游达人,甚至结婚公证人都是在当地找的。

萧正楠之后再爆注册时的糗事,当时黄翠如拿申请书去女子法庭排队,但就排错队去准备交罚款的,他笑道:“她真的太可爱,是个好女孩,我觉得今(前)晚做得很对,有个好好的回忆,其实事前黄翠如都不知我会讲,但我真的忍不住。”会否怕被人说他们打劫了颁奖礼,萧正楠表示自己都是讲了两句,更特别多谢好友曹永廉帮他想办法,因为对方比他自己更紧张。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