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余文乐化身慈父抱孩子超有爱 感叹“转眼长大了”

娱乐 久之娱乐 2018-12-29 14:57

 

余文乐化身慈父抱孩子超有爱 感叹“转眼长大了”

余文乐与儿子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余文乐自从有了孩子余初见(Cody)后,完全变成了慈父样,时不时就上传同宝宝的温馨照片。

近日,他又在个人社交网站上传了与宝宝的合影,照片中余文乐带着孩子一起散步,还揽着孩子不放,真是好甜蜜!但乐仔对Cody外貌的保密功夫仍然做到很好,只是稍微露出一点侧面样,好多人都说小朋友长得好快,连乐仔都也觉得,他还留言:“转眼就这么大了!”

另外,不少网友都笑言:”Cody同老爸一样打扮得很潮”、“以后估计也是个又潮又酷的大帅哥吧!”不知道他的衣服都是谁负责搭配的呢?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