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青云郭蔼明陪父母看医生 夫妇俩尽显孝顺

娱乐 久之娱乐 2018-12-29 14:58

 

刘青云郭蔼明陪父母看医生 夫妇俩尽显孝顺

刘青云夫妇搀扶父母

据香港媒体报道,顺儿子刘青云细心先扶爸爸上车,而郭蔼明也轻扶婆婆手臂,尽显温柔细心。模范夫妻刘青云和郭蔼明今年结婚20周年,不时恩爱放闪。

28日下午大约3点半,见戴上口罩的青云携太太在中环置地广场门外等车,同行还有青云父母及女佣,似乎刚陪老人家看完医生离开。不一会七人车驶至,孝顺儿子刘青云细心先扶爸爸上车,而郭蔼明也轻扶婆婆手臂,尽显温柔细心。

最后希望影帝刘青云也要好好的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